安迪的身材異常火爆,跑起來波濤洶湧,臀浪顫顫,具有最原始的美感。

    可此時我卻根本無心欣賞,林子邊緣到海邊也就二三十米的距離,我們三人稍稍遲疑的工夫,她已經快跑到海邊了。

    想起那隻觸手怪,我汗毛炸立,兔死尚且狐悲,我們好歹是同學,我不至於狠心地看著她去送死。

    於是,我立馬拔腿衝了出去,趕在安迪跑入淺灘之前一把攬住了她的小蠻腰。

    “你要幹嘛?危險!”

    “髒!我髒!我要洗洗……”安迪傻乎乎地笑道。

    “別洗了,你想送死嗎?”她掙紮的力氣很大,我戮力一挺腰將她抱了起來快速地逃離海邊。

    在這個過程中,不免有了身體上的接觸,那種美妙的觸感,實在是讓人血液沸騰。

    難怪龍少被她迷得神魂顛倒呢!

    嗬嗬,我不自覺地嘴角上揚,恍惚間抬頭,正好撞上兩女殺人似的目光。

    “秦壽,你準備抱著她到什麽時候?”韓諾伊雙手叉腰,怒道。

    “嗬嗬,某些人現在恐怕已經心猿意馬了吧?”山本未來嘟著嘴在旁邊的幫腔,瞅著安迪的胸器,又比劃了下自己的,露出深深遺憾。

    我尷尬地笑了兩聲,忙將安迪放在地上。

    “嘿嘿,你們誤會了,我……”

    “咯咯……”我的話說到一半,安迪陰測測地笑了起來,突然跑進了窩棚裏。

    我們三個人麵麵相覷,立馬追了進去,安迪踢打著地上的樹葉幹草,撒了歡似的狂笑著。

    山本未來看不過眼,忙動手去抓她,不想安迪卻很靈巧地側身躲了過去,抓起僅剩的幾根香蕉抱在了懷裏。

    “我的,都是我的……”

    “瘋婆子!”山本未來暴跳如雷,伸手又向她抓去,安迪竟然又躲了過去,拿出一根香蕉砸在了她的臉上。

    “嘿嘿,砸中了……”

    接著,她又開始在窩棚裏亂竄,碰到我存留的一盒子蒸餾水,抓起來瘋狂地倒入口中。

    “好喝,嘻嘻……”

    山本未來幾次出手,幾次失敗,被徹底地激怒了,隻見她隨手抄起一根木棍,呼嘯著向安迪衝去,而此時,安迪正在扒拉牆角的野豬肉。

    “瘋婆子,我打死你!”

    “住手!”我再不阻止,恐怕馬上就會演變成流血事件。

    “壽哥哥你幹嘛?”山本未來憤憤地扭頭瞪著我,“你看看這個瘋婆子把我們的窩棚弄成什麽樣子了?”

    “唉!她也不容易……”

    “不是吧?”山本未來驚叫,“你不會又想收個累贅吧?”

    說這句話的時候,她下意識地望了望韓諾伊,眼神怨毒。

    “不然呢?”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她的依靠都死了,我們再不管她,難道看著她死嗎?”

    “可是……”我哽咽了一聲,終究試忍住了內心的憤慨,淡然道,“你是我們的主心骨,我聽你的。”

    我感激地望著她,“未來,謝謝你的理解。”

    山本未來擺了擺手,說自己沒事,然後爬去外麵撿柴火了。

    她走後,韓諾伊神色凝重地走到我跟前,柔聲問道:“你真的打算收留她嗎?”

    “兔死尚且狐悲,何況我們都是人,放心吧,我不會餓著你們任何人。”我情真意切地道。

    韓諾伊乖巧地點了點頭,說是她也去跟山本未來撿柴火,馬上就要天黑了,外麵的火好像滅掉了,讓我再去鼓搗鼓搗。

    她剛想走,安迪卻陰陽怪氣地笑著爬過來挽住了我的胳膊,半邊身子貼了上來。

    “放心吧,我不會白讓你養活的,我可以肉償的。”說著,她朝我拋了個媚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