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年僅十八九歲的女孩子,忽然有些脊背發涼。

    然而更多的卻是反感,她懂得用美色達到目的,自然也知曉在適當的環境中權衡利弊,拋棄該拋棄的,這樣精於算計的人,是沒有道義可言的。

    之前,她肯犯險救我,恐怕也是因為我對她有利用價值罷了,如若當時她又另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那結果就比較難說了。

    我承認以此來猜忌經曆過生死的難友頗有些不道德,可如今危機四伏,我不得不多留個心眼。

    我把話挑明地跟她講的很清楚,拋棄韓諾伊的事情我是不會幹的,也讓她以後休要再提此事,免得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山本未來驚訝地張著嘴巴,顯然是被我的態度給震撼了,沉吟老半天才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回去了。

    她似乎並沒有入睡,每隔幾分鍾我都能聽見她哀怨的歎息聲。

    下半夜,她又出來了,主動提出替我守夜,我實在困倦的不行,便沒有再推辭。

    第二天剛醒來,她就撥了根香蕉遞給我,笑靨如花,就像是什麽也沒發生過似的。

    如此甚好啊!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短短兩天的時光,我已經把她當成了親密的夥伴,我實在害怕發生什麽不可控的事件。

    早餐就用香蕉解決了,吃完後,我想起我們擺的那個“SOS”,昨天一激動全都當柴火燒了,所以得重新弄個求救信號,畢竟剛出事的這幾天內是救援的黃金時間。

    既然有了火,就沒必要再用樹枝擺什麽“SOS”,造煙出來才是可取的辦法。

    我交代兩女去林子周邊弄些綠色的草葉回來,這種草葉有自帶的水分,等火燒的正旺之時加少量進去,可以造出濃烈的煙霧。

    我自個兒則在窩棚前方大礁石的背風處用昨天剩下來的幹草枯樹枝生火,等我生好火,身邊已經堆起了半腿之高的樹葉青草。

    當然,這大半都是山本未來的功勞,至於韓諾伊,大小姐一個,活沒幹多少,手倒是給弄破了,自個兒在那兒纏布條包紮呢。

    本來是想去安慰一番,可我看到山本未來拉著張臉就忍住了,回頭別再刺激到她。

    火很快就燒旺了,我拾了把青草扔了進去壓住了火苗,濃煙立刻升騰了起來,隨著海風的吹拂飄向了遠方。

    效果還是挺壯觀的,就看過往的飛機和船隻能不能看見了。

    為了增加概率,我又引火多弄了幾堆,頓時我們窩棚附近的海灘上濃煙滾滾,嗆得兩女連聲咳嗽。

    “別在外麵待了,進窩棚吧。”我交代一下,忙率先衝進了窩棚,山本未來緊隨其後進來了,可韓諾伊卻過了半分鍾也沒進來。

    我以為她又鬧脾氣了,想出去喊她,與此同時,卻傳來了韓諾伊興奮的喊叫。

    “船……有船……”

    船?我們有救了?我大喜過望,急忙招呼山本未來跑了出去。

    “韓同學,船在哪兒呢?”

    此時,韓諾伊正呆呆地站在沙灘上,朝遠方的天空眺望。

    順著她的目光我望了過去,頓時驚訝地長大了嘴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