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隻剩一片空白,緊接著渾身沁出了冷汗,甚至連一聲尖叫都沒發出來就被那隻粉紅色大觸手拖到了水中。

    潛意識裏的求生欲望支配著我的四肢胡亂掙紮,窒息的感覺愈演愈烈,當我意識快要模糊的時候,我看到山本未來優美的身姿像顆炮彈似的紮入了水中。

    “救……救命……”

    因為呼喊吹起了好多泡泡,可那聲音卻連我自己都聽不到,反而嗆到了海水,絕望蔓延到整片心田。

    要死了嗎?也太憋屈了吧?我……我都沒嚐過女人是什麽滋味呢。

    眼皮沉重的慢慢合了起來,身體止不住地下沉,突然間,一隻絲滑嬌嫩的小手拎住了我的領口向上拉扯,另一隻手奪過了消防斧。

    內心裏升騰起一絲希望,我強撐著睜開自己疲憊的雙眼,山本未來絕美的側顏近在咫尺,冷麵寒霜,宛如一尊女戰神。

    一下、兩下、三下……

    消防斧在她的手中釋放著無匹的威勢,那條粉紅色觸手活生生被砍成了兩截,藍色的血液瞬間揮散在海水中,迷幻又冗長。

    下一秒,山本未來帶著我快速地向海麵遊去,腳踏實地的感覺如是美好,我卻無法撐起自己的身軀,山本未來沒有任何遲疑地將肩膀頂在我的胳膊底下,硬生生地托著我向海岸而去。

    “啪……”距離海邊十多米的地方,山本未來腿一軟將我連同自己一並扔在地上,強烈的踹著粗氣。

    僅僅是躺了幾秒鍾,她卻又不放心我,坐起來按壓著我的胸口,讓我把吸進去的海水全都吐了出來。

    片刻之後。

    “呼……”我長出了一口氣,掙紮著撐起自己的身子,望著那茫茫大海,由衷地生出無邊的恐懼。

    “未來,剛,剛才真是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恐怕……”

    山本未來揉著鼻子,雙眼通紅地看著我,忽而“哇”地一聲哭了出來,撲進了我的懷裏,粉拳捶著我的胸膛。

    “大壞蛋,你剛才嚇死我了,我……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哇哇哇……”

    我敞懷大笑,寵溺地拍著她的背,安慰道:“沒事啦,我這不是好好的嗎?”

    可山本未來卻依舊哭得像的孩子,嚎啕大聲,痛徹心扉。

    我嘴角不免抽搐了幾下,這姑娘感情也太豐富了點吧?不過話說,她真的是在哭我嗎?

    人有時候的確需要發泄,特別是對於女孩子,想哭,就任由她哭好了,情緒發泄完了,好堅強起來麵對以後的荒島生活。

    涼涼海風拂麵,鷗鳥盤旋飛舞。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也不過如此了,更何況,我懷中摟著伊人,要是這隻是一場旅行該有多好?

    我正沉浸在美妙的幻想當中,耳邊突兀地出現了一道不和諧的聲音。

    “呦嗬,我說半天不見蹤影,原來是跑海灘上玩濕身誘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