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危急,我也顧不得最基本的禮數,心下一沉,艱澀道:“未來,得罪了,不過你得配合我。”

    山本未來沒有任何遲疑,連連點頭,她為了不驚動那玩意,連說話都變得小心翼翼。

    “壽哥哥,它,它現在不動了……”

    我長出一口氣,跟她約定待會我數到三,就會伸手進去把那東西抓出來,讓她隨時做好準備。

    突兀地,外麵刮起一陣風,原本一整晚都沒露麵的月亮,從雲層後麵探出了頭來,潔白的月光撒進了我們的小窩棚裏。

    借著月光,山本未來心照不宣地撩起了裙子的一角,滿是期待地望著我。

    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集中了注意力。

    “一二三……”

    猛然探手進去,抓到了一條小拇指粗細的尾巴,涼涼的,滑滑的。

    它很機靈,我一碰就往裏鑽,加上身體濕滑,竟然從我手中掙脫了出去。

    “呀,它快要進去了……”山本未來奔潰般的大叫起來,身體卻一動也不敢動。

    “你別急,我想辦法。”

    再往裏麵探,顯然是不合適的,人家隻是個小女生,不能平白地被汙了清白。

    大腦飛速旋轉,我靈機一動,平攤手掌摁在她的小腹位置,山本未來渾身一凜,目光有些迷離地看著我。

    “未來妹子,對不起了,我隻能想到這種辦法了。”

    說話間,我猛然發力,手掌向下平移,那東西感受到了壓迫力向後退去,馬上就從裙子裏鑽了出來,我早已等在“出口”,當下一把扯住它徑直摔向了後麵的岩壁。

    “呀!”兩個女人異口同聲地尖叫了一聲。

    山本未來嚇得從地上猛爬起來,哭哭啼啼地就往我的懷裏鑽。

    這種曖昧的姿勢,難免擠壓到了某處柔軟,規模雖然不及韓諾伊,卻也不小,我心猿意馬起來,身子不自覺地往上貼了貼。

    “別怕,可能是條小蛇,已經被我摔死了。”其實我知道那根本就不是蛇,這樣隻不過是想安慰她罷了,比起已知生物,未知才是最可怕的。

    “蛇?”山本未來雙手抱得我更緊了,驚恐道,“我最怕蛇了,壽哥哥,你以後可得保護我呀!”

    唉!沒想到弄巧成拙了……到底是女孩子,盡管功夫了得,碰到最原始蛇蟲鼠蟻,也是會害怕的。

    “嗬嗬。”我打趣她道,“你那麽厲害,以後還得多仰仗你呢。”

    山本未來有些失落地低下了頭,慢慢地放開了我,走到了窩棚門口,望著月光似在思索著什麽。

    這時,韓諾伊怯生生地問我還會有蛇嗎?看的出來她也在害怕,這種事情我也說不準,但我並不想給兩位女孩子造成恐慌,隻好安慰她們接下來我全程守護你們,保證不會再打盹了,瞧這天色天亮還有一會兒,讓她們趕緊睡吧。

    然而,兩個女生卻怎麽也不肯了。

    “秦壽,你白天肯定累壞了,又為我們守了大半夜,你也睡會吧,我們替你守著。”韓諾伊柔聲說道。

    “沒事的,我是男人,你們倆睡吧。”我尷尬地笑了笑,沒想到韓諾伊也會為我考慮。

    “哎呀,壽哥哥,別逞能了,趕緊睡吧。”山本未來直接把我拉到牆邊,“韓姐姐說的對,你得養精蓄銳,我們倆可得指望著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