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激動、興奮……此刻的心情無以言表,沒想到我秦壽也有今天,哈哈哈!

    “啪!”

    然而當我的手快要觸及韓諾伊肌膚之時,她驀地睜開了眼睛,一巴掌將我的手給拍掉了,明眸裏更是幾乎要冒出火來。

    “好你個禽獸!我就知道你沒安好心,原來你真是這種人,我真是……”

    她的話說到一半,突然瞪大了眼睛看著原始森林的方向,目光中皆是驚恐。

    我納悶地問她:“怎麽啦?”

    韓諾伊顫抖著說:“秦壽,世界上有野人嗎?”

    “額……”我大驚失色。

    “我剛才看到林子邊緣有幾個頭上的插著草的腦袋晃來晃去。”韓諾伊幾乎要哭出來了。

    我急忙轉身望去,草叢裏卻飛出來了一根尖銳的長矛,直直插在我的腳邊。

    “快逃啊!”我情急之下,抱起了韓諾伊拔腿就跑,誰知身後卻傳來放浪形骸的蕩笑。

    那聲音聽上去挺熟悉的,我茫然回顧,隻見一行五人從林子的邊緣走了出來,他們每個人的頭上都帶著樹枝編成的草帽,為首的真是龍翔龍大少。

    在他的身後,是身材魁梧一臉憨厚的吳大力,他是龍翔的保鏢,據說是跆拳道黑帶九段。

    再後麵是安迪,她依舊穿著那套比基尼,肩帶斷了一根,飽滿垂在胸前,乍一看,跟奶牛似的,此時,她正一臉怨毒地看著我。

    沒想到她也活下來了,還安然無恙,這運氣也沒誰了。

    最後麵並排的兩個女的我不認識,左邊的看上去三十來歲,帶著副框架眼鏡,充滿書卷氣息,右邊的是個青春美少女,還穿著學院係的校服,看上去應該是個高中生。

    見到是他們,我鬆了一口氣,忙把韓諾伊放在地上。

    這時,龍翔卻發出一聲冷笑,嘲諷道:“哎呦喂,你們倆居然還活著啊,真是命大!”

    安迪則在旁邊小聲嘀咕,“早知道就該拿石頭砸死你們這對狗男女……”

    奶奶的,我可算是聽明白了,感情他們應該是早就發現我們,卻沒有施以援手,好歹也是同學,這也太狠了點吧?

    我頓時火大了,指著安迪破口大罵:“媽的,你這種人就應該淹死在海裏,心腸這麽歹毒,早晚不得好死!”

    安迪被我激怒了,嬌嗔一聲拽著龍翔的胳膊搖了起來,“翔哥,你看看這個土包子,他居然該這麽罵我,這是不把你翔哥放在眼裏啊?”

    龍翔大怒,喝令我馬上給安迪道歉,我也來了牛脾氣,反問道,“憑什麽?是她先罵人的好不好?”

    “反了你了!”龍翔麵色一沉,朝吳大力使了個眼色,後者立即氣勢洶洶地向我衝了過來,沙包大的拳頭作勢就向我臉上砸來。

    我嚇得不輕,急忙躲避,不想去路又被吳大力給攔死。

    “住手!”就在這時,韓諾伊發聲了,“龍翔,大家都是同學,沒必要這樣吧?現在落難了更應該團結互助,不是嗎?”

    龍翔麵上露出一絲譏諷,厭惡地道:“韓諾伊,你算什麽東西?你以為你還是那個高高在上的校花嗎?你現在在我眼裏就是個爛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