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該走的人都走了之後,童春秋收回眼神,朗聲道:“在座諸位,都是當今武林的佼佼者,習武不容易,大夥兒能有今日的成就,無一不是經過刻苦的修習得來的,童某不才,生性喜結交英豪俠士,因此在這兒給諸位每人都準備了一份薄禮,希望大夥兒不要嫌棄。”

    說話間,就見許多小童,捧著托盤將一些物件分發到了每個人的手中。有的人拿到的是內功心法,有的人是劍譜掌法等等,也有人是靈丹妙藥,總而言之,這童春秋好似熟知在場每一個人的需求,對症送禮,近乎多有人在拿到東西之後,都是異常的歡喜。

    不過這一輪,所得到禮品的,都是昨日敗下陣的那一百位高手,至於勝出的一百名,應該另有安排,畢竟今日的比試還未曾開始呢。

    徐子龍小聲嘀咕道:“童春秋好大的手筆呀,他到底搜集了天下間多少寶貝呀,這麽多東西一並送出,他竟然也不覺著心疼。”

    吳心安嗬嗬樂道:“這點東西對於童老頭而言根本算不上什麽,這家夥好東西多得是,真正的曠世珍寶還在後頭呢,隻要你們能打進前十,那所得之物才稱得上是珍品呀,因此童春秋舉辦的這比武大會,就連許多妖都跑來參加,他們圖的還不就是這前十的獎賞嘛。”

    接下來,比賽按照章程,如火如荼的展開了。百人共分五組,每組二十人,依次展開了小組排名賽。

    大概用了一個時辰的時間,每一組的大致排名就已經定了下來,分在第一組的王不凡和趙蓮花,理所當然的贏取了前兩名。徐子龍和螢火老魔是第二組的前兩名。第三組的前兩名,分別被上一屆的天下第三和一匹新秀奪得。

    說起上一屆的天下第三,此人的來曆倒也十分的神秘,人人隻知道他的名號叫做天樞子,但出身何處,師從何門何派,卻並無人知曉。

    至於為新秀,說起來也跟王不凡等人一樣,是這一次比武的黑馬,他的名字叫做孟龍,使一把通體漆黑的長槍,槍法威猛無比,招式淩厲至極,但是武功路數卻也沒有誰能看出來他的來源。

    至於第四組,取得前兩名的分別是上一屆的第十三名高手,也是一個和尚,不過是個番僧,法號樂施,手持一對碩大無比的金鑼。第二位便是女妖王阿曼。

    第五組,童春秋技壓群雄,孫婉兒排在第二位。

    經過這一輪激烈的角逐過後,新一屆的武功榜前十以初具模型,王不凡一行四人,可說是出盡了風頭。在比賽之前,又有誰能想到這一回,竟然有四位年少年英才擠進了前十呢?

    比完這第一輪後,大夥兒回到了看台,各自入座,少且休息。童春秋則獨自留在擂台上,他說道:“諸位,前十已定,如有不服者,可當眾挑戰!”

    說完,他環顧了一下四周,等待了少許。

    然而看台之上一片寂靜,童春秋微微點了點頭道:“既然如此,那麽就請剛剛各組的後十位現行立場,走前每人都可去小童處領取禮品一份。”

    聽了這話後,絕大多數人紛紛起身離去。

    然而吳心安卻依舊穩如泰山的坐在那裏,看樣子似乎並不打算走。王不凡等人覺著好奇,就問:“吳大哥,你剛剛被分到了那一組啊?怎麽好像沒見著你參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