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答道:“這位姑娘,我們也是公事公辦。根據一些線索推斷,趙姑娘確實有些嫌疑,我們隻是按照辦案規矩前來詢問一下。”

    徐子龍說道:“你們查案,按照規矩辦事也沒有錯,但是身為捕快,辦案一定要動腦子,別聽風就是雨。且不說張將軍是我們的好友,就算不是,蓮花與他也無冤無仇,何來殺他的動機?再者說,蓮花始終都跟我們在一起,這一點可以作證的人多了去了,首先客棧的小二,老板,以及大部分店客都能作證。再者說了,張將軍死於一天之前,你們上來就問昨天夜裏蓮花的去向,這又是為何?”

    天龍答道:“昨天晚上,我又八名手下被人一劍封喉。我們之所以會懷疑到趙姑娘,便是聯係起張將軍的死狀,以及通過推斷,凶手極有可能是一名劍法超群的女子,所以這才來找趙姑娘問個清楚。”

    地虎說道:“縱觀此次參加蒼梧山大比武的各路高手,符合這些特征的也就僅有兩人,而找姑娘你便是其中一個,因此多有得罪之處,還請見諒。”

    趙蓮花擺了擺手道:“你們也是秉公辦事,這不能怪你們,不過我事情確實不是我做的,這點千真萬確,如果你們還是不肯相信的話,我完全可以跟你們走,直到找出真凶,還我一個清白。”

    天龍點了點頭道:“既然如此,那就暫且先委屈趙姑娘了。”說吧,便對身後隨從使了個顏色。

    隨之立馬走出兩人,拿出手鐐就要困了趙蓮花。

    王不凡見狀有些微怒,一把將趙蓮花拉到自己身後,對天龍地虎說道:“無憑無據就想拿人,哪有你們這麽辦案的。有這麽多人替她作證,你們怎麽還不相信?難不成我們這些人也都是你懷疑的對象嗎?”

    天龍地虎兩人的脾氣倒也不小,見王不凡語氣有些不善,臉色也頓時起了變化,地虎冷聲道:“雖說你們替他作證,但誰也不敢說你們是不是作的偽證,再者說趙蓮花武功高強,誰能保證她不是半夜趁你們都睡著之後,偷偷溜出去作案的呢?”

    “放屁!”徐子龍沒忍住爆了句粗口。

    天龍一聽,頓時怒道:“放肆……”

    隻不過他接下來的話還沒等出口,就被徐子龍手裏亮出來的東西給憋了回去。

    就見此時他手中捏著的,正是象征著他一品大員身份的金牌。徐子龍直接將金牌按在了天龍的腦殼頂上,氣憤道:“原本我並不像亮出身份,但奈何遇上了你們這兩個倒黴玩意兒。”

    天龍和地虎一見到這麵金牌後,冷汗頓時就下來了,天龍雙膝一軟,噗通一聲跪了下來,結巴道:“這……這是……莫非您就是萬歲欽封的護國大都督,徐大人?”

    與此同時,地虎與身後的一眾官差也紛紛跪倒在地,山呼徐大人。

    徐子龍冷哼一聲,“你認得便好。”

    天龍急忙磕頭道:“徐大人恕罪,下官有眼不識泰山,冒犯了徐大人,還請徐大人不要怪罪。”

    徐子龍原本就沒有想去跟他們計較,收回金牌後,說道:“我與張雄張將軍乃是至交好友,同又在朝為官,連花姑娘與我則情同手足,堪比兄妹。並且她與張雄同樣是故識,又怎麽可能加害張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