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妖王見了這根黑色手杖後,心裏也不由泛起了嘀咕,可是她絞盡腦汁也想象不出,到底會是誰出手救了自己。因為在她的印象中,自己認識的妖中能有這等本事的,還真一個沒有。

    這時,銅錢劍像是怒了,它乃是道門的至寶,如今被一個來路不明的木杖給壓製,因此立馬就激起了寶具好勝的秉性。就見貼在劍身上的三道符突然燒了起來。很快,火苗散去,符紙消失,銅錢劍的威力瞬間暴增了一大截。

    將那黑色的手杖頂的連連後退,並且手杖上還出現了道道裂紋。片刻後,隨著一聲巨響,這根怪異無比的木杖碎成數段,掉落在地。銅錢劍沒了手杖的阻擋,繼而再次往前射去,眼看著就要將女妖王戳死。

    可是在這個關頭,竟然又飛來了一道黑影,擋在了女妖王身前。不過這回並非什麽兵刃,而是一個身著寬大黑袍的男子。此人鷹鉤鼻,眼圈猶如墨染,身形消瘦,活像一隻地獄鑽出來的惡鬼。

    黑袍男子落地後,二話不說,把寬大的衣袖猛地一甩,徑直迎向了銅錢劍。原本勢不可擋的銅錢劍頓時像是被一股巨力幹擾,竟然改變了方向。

    “轟”的一聲巨響過後,改變了飛行路線的銅錢劍將旁邊不遠處的一棵大山楂樹給鑽了個大窟窿。

    化解了銅錢劍的殺招後,這男子瞧都沒瞧王不凡等人,直接一把抓起了女妖王的手臂,不由分說的帶著她跳上屋頂,幾個起落後,便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這一變故,另王不凡等人猝不及防,誰也沒有想到半路上竟然還殺出個程咬金。

    女妖王離開後,雨也停了。王不凡回過神來,走到樹下將銅錢劍撿起,仔細的查看了一番,見劍身完好無損後,將其收好,這才開口說道:“真沒想到女妖王竟然還有這麽厲害的一個幫手。”

    趙蓮花卻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她搖了搖頭,說道:“我看不像,剛才那個手杖出現的時候,我就見女妖王的神色也十分驚奇,似乎並沒有想到有人會來救她。再往後,那個男子現身而出,我見女妖王看此人的眼神也是十分陌生的,因此他們兩個應該並不相識。”

    徐子龍好奇道:“不相識?那這家夥幹嘛要來救女妖王呢,莫非……他也是衝著劈火神珠來的?”

    王不凡此時眉頭緊皺,沉聲說道:“剛才這個男子出現的時候,我就覺著心底似乎有一股寒意油然而生,這種感覺跟我心魔出現的那天夜裏十分相似,你們說這個人會不會就是師父提到過的那個千年老妖呢?”

    孫婉兒點了點頭,說道:“從剛才他出手化解銅錢劍的招數來看,修為肯定在女妖王之上。”

    徐子龍歎口氣道:“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不凡你說下一步我們該怎麽辦?”

    王不凡深思了少許,有些無奈的說道:“事已至此,我們也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好在劈水神珠在咱們手上,隻要它跟劈火神珠間真的存在那些神奇的感應的話,那麽我們遲早能找到劈火神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