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妖王自黑霧中現身出來之後,雨水很快的就打濕了她身上的那層薄紗。如此一來,白紗緊貼在女妖王的軀體上,更顯得魅感十足,再加之她的舉手投足間無不是風情萬種,難怪葛舉才即便是對她恨之入骨,可依然是難以經受住她的魅惑呢。

    女妖王走到房門前,嘴角掛著淡淡的笑意,伸出一隻如蔥白般的纖纖玉手,就要推門而入。

    哪知就在此刻,房門上、乃至一整麵牆,突然泛起一道青光,將猝不及防的女妖王給彈出數丈開外。

    青光過後,就見這牆壁上浮現出密密麻麻的朱紅色咒文。這些咒文是王不凡以朱砂寫下的整篇大降妖咒。又以障眼法將其隱匿,所以女妖王並沒有察覺到。如今女妖王觸動了降妖咒,障眼法立即消失,所以這才顯現而出。

    吃了一個悶虧的女妖王,頓時就變了臉色。她環顧了一下四周,之間周圍的牆上、門上、走廊上乃至樹幹上,此時皆是朱紅色咒文。而這大降妖咒一經出現,功效便也隨之發揮了作用,一股剛猛的浩然之氣,猶如驚濤駭浪一般的壓向女妖王。

    女妖王自知中了圈套,頓時怒火中燒,尖聲叫道:“好你個葛舉才,這三年我好吃好喝的養著你,並讓你夜夜笙歌享受著所有男人都夢寐以求的魚水之樂,到頭來你竟然恩將仇報。”

    隻不過回應她的並不是葛舉才,而是王不凡的一張符紙。原本王不凡以為,自已用大降妖咒布下的天羅地網,肯定能將女妖收服。

    可惜他低估了女妖王的道行,隻見此時的女妖王,被一層電光裹住了全身。與此同時,她的周圍再次升起了濃墨般的黑霧。將她那妙曼的身軀隱藏起來。

    黑霧中散發著滔天的妖氣,擋住了大降妖咒的浩然正氣,兩者在院子裏相持不下。王不凡見大降妖咒並沒能順利的降服女妖,這才出手。

    王不凡打出的這道符去的迅疾,並且出乎意料,眼看就要帖中女妖王了。誰知女妖王的反應更快,就見她在千鈞一發之際,伸手彈出了一道電光,筆直的射向符紙。眨眼間,兩者在半空中遭遇,“砰”的一聲,炸出一團火花。

    化解了危機之後,女妖王將目光鎖定在了王不凡等人藏身的房間,冷聲說道:“我說葛舉才怎麽可能有這麽大的膽子,原來是有高人助他。”

    王不凡等人一聽,心知也是時候出去跟這女妖王碰碰麵了。於是便推開了房門來到院中。

    女妖王一見來者竟然是兩男兩女,並且都十分的年少,不由哈哈大笑道:“我以為是哪門哪派的老道呢,原來就是幾個乳臭未幹的小子。就憑你們幾個也想跟本王作對,真是笑話。”

    徐子龍見女妖王根本就沒把自己放在眼裏,頓時大怒,“臭海鰻,不要以為你有些道行就天下無敵了,今兒小爺我就給你開開眼,讓你明白什麽叫天外有天。”

    說著,徐子龍直接亮出了業障匕首,將其打向女妖王。這匕首去勢極為迅猛,在空中打著呼嘯直奔女妖王的胸口而去。

    那女妖王一見著徐子龍的這把匕首時,臉色有些微變,似乎有些忌憚。她急忙彈出數道閃電,意圖將其擊落,隻不過她並沒有如願以償,匕首先後破開了六七道電光後,雖說勢頭有所減緩,但始終筆直的飛向女妖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