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此二人後,趙蓮花心裏不由咯噔了一下,因為這二位在江湖上那可都是極為有名的高手,先說那個美男子,此人名為李星河,武功榜排行二十七,江湖人稱俏劍郎君。不少人總愛拿他跟鬼劍夜叉相提並論,說這二人一個是男中潘安,一個是女中東施,此事暫且不說。

    另外那個禿頭,乃是武功榜排行三十五的黑水老鱷任風來。這家夥不僅武功高強,最要命的是他還會一門絕藝,那就是飛刀。江湖傳聞任風來身上共有七把飛刀,藏身周身各處,倘若七把刀齊出的話,或許就連武功榜前二十的人也未必能接得住。

    至於大殿內的其他人,大多數都是天音閣的長老、堂主之流,也有一些江湖俠客。可當三人目光再人後一看,竟然瞧見了一人乃他們的老熟客。此人正是自二龍山離去的黃河水鱉王八蓋子吳心安。一見吳心安歪著個大腦袋,也人五人六的坐在末尾,他們三險些沒笑出聲來。

    這時,就聽沈飛虹說道:“諸位,今夜邀大夥前來,老夫是有些要事相商。”

    眾人聞言後,頓時靜了下來,大夥兒紛紛將目光投向沈飛虹身上。

    沈飛虹清了清嗓子,而後說道:“想必對於烏金錐一事,大夥多少都有耳聞了吧。不錯,此寶物已經重現於世,並且順利的落入老夫之手。說來也也巧,眾所周知,這烏金錐原本就是我天音閣之物,如今也算是物歸原主了。今兒下午,鬼魅魍魎那四個跳梁小醜還想奪寶,被老夫打發去了。但這僅僅隻是個前奏而已,烏金錐的消息已經走漏,今後窺探此寶者想必大有人在呀。”

    李星河點了點頭,“烏金錐的威力確實神鬼莫測,隻可惜它的開啟之法造就失傳了。沈老閣主,就算咱得到了此寶,可不會用,還不等同於廢品一件?”

    沈飛虹嗬嗬一笑,“星河老弟此言差矣,我天音閣的先祖既然有法子使用烏金錐,那必定會留下一些可查的線索,前些年由於此寶銷聲匿跡,所以我並沒有悉心研究,如今寶物落回了我的手上,我必定能在短時間內找尋啟用之法。到那時候,莫說是江湖之人,就算對上千軍萬馬,也能輕而易舉的拿下敵將首級呀。”

    眾人聞言後,無不頻頻點頭。可坐在末尾的吳心安卻大為不解,就見他把腦袋一歪,咧開大嘴說道:“沈老俠客,這烏金錐到底是什麽寶貝,為何它有這麽強的威力?”

    沈飛虹一聽這話,神色驟然一愣,旋即哈哈大笑道:“吳老弟你是有所不知呀,這烏金錐號稱天下第一暗器,千米開外一錐封喉,例無虛發,就算武功再高,也躲避不了。”

    “當真有這麽神奇?”吳心安似乎有些不信,“天底下竟然還有這種奇寶……難怪這才一出來,就有人要出手搶奪呢,沈老俠客你可得注點意,別回頭還沒研究出如何使用,便給人再搶了過去,那可就貽笑大方了。”

    見吳心安口無遮攔,大夥笑也不是,怒也不是,隻得不去理會。沈飛虹也心說這醜八怪到底會不會說話,若不是前些日子他誠心誠意的拜我山門,並且還當眾施展了一門絕藝,我見他有些本事,便有心引薦他給高義士的話,我怎會以上賓之禮待他!

    想到這裏,沈飛虹臉上不動聲色,微微一點頭,“多謝吳老弟掛心,此寶既已落入我手,自然萬無一失。這普天之下,有哪個不長眼的敢在我天音閣造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