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這裏,血手書生終於是掛不住了,“我說姓徐的,你此話何意!什麽叫武功榜上的人不會來這種地方,你把話說清楚了,難道說你懷疑的奸細便是我跟四海兄嗎?”

    徐子龍不置可否,抬眼盯著血手書生蔣宏章說道:”我聽說但凡這個武功榜上的人,皆是非敵即友,而你們兩個跟那稻長藝好像沒有什麽仇吧,此外又同是榜中之人,這就不免讓人有些懷疑了。三大榜上高手同時出現在這麽個偏遠地方,難道說這是巧合?”

    這話一說出來後,山寨中的眾賊寇再也按捺不住了,一個個的雙眼圓瞪,死死盯著蔣宏章和平四海兩人,“我幹他娘的,本以為來了兩個高手坐鎮,沒想到竟然是狗奸細,兄弟們一起動手,把這兩人拿下再說!”

    王天霸也是個多疑之人,之前他見蔣宏章二人前來拜山,心裏頭也有些納悶兒,尋思這倆人在江湖上成名已久,根本犯不著落草為寇吧,再者說了就算他們也想造反,那中土之上的大規模義軍有的是,像我這種小山小寨的到底有何吸引力,能讓這二位前來呢?

    話說平四海和蔣紅章與徐子龍還不一樣,徐子龍展現出來的武功雖說他倆之上,但徐子龍在自報家門時便首先說了,說自己是剛出道的小子,涉世不深。這就給了王天霸一種撿到寶的錯覺,為了留住這個前途不限的小子,他才破例封他為三軍統帥,本想借此一舉能將其牢牢拴在山寨。

    蔣宏章見大夥矛頭齊齊指向自己,實在是又氣又惱。事實上,以他倆在江湖上的身份,的確看不起二龍山這樣的小山寨。隻是由於前不久,他倆在開封一帶惹了一個硬茬,不得已之下才跑到這偏遠地方躲避風頭。恰巧遇到二龍山在綠林道廣發英雄帖,所以這一來二去,便到了這裏,尋思暫且安身。

    現如今,徐子龍胡亂攪弄是非,將奸細的帽子甩給了蔣宏章、平四海。讓他倆有些始料未及。可又不好說自己到底是為何來到此地,隻得矢口否認道:”放你娘的屁。我們跟稻長藝根本不相識……呃,根本沒有什麽交情!”

    更糟糕的是,平四海一心急,說話又有了點口誤,這樣就讓眾人更加的懷疑他倆。王天霸半眯著雙眼,在他二人身上掃來掃去,最終一咬牙,喊道:“來啊!把這兩個奸細給我拿下!”

    “是!”話音一落,數十個綠林人便齊齊撲來,這種關頭也沒誰講什麽江湖道義了,誰叫對方是武林排名前五十的高手,論單打獨鬥誰是對手?再者說了,既然是奸細的話,那就更沒必要跟他們講道理,一起出手先打個半死再說。

    蔣宏章和平四海兩人心裏暗自叫苦,可事已至此他倆也沒辦法澄清了。隻得把心一橫,抽出兵刃自保。

    一時之間,盤龍洞內可就亂成了一鍋粥!眾賊雖說再人數上占了巨大的優勢,可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人數再多也無濟於事。就看豁出去的蔣宏章和平四海在人群之中上下翻飛,殺進殺出,僅眨眼的功夫,便撂倒了十幾人。他倆互成犄角,協助而戰,一時之間誰都無法靠前,隻要有人近身,不出三五回合就要遭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