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霸聞言後滿心激動,一把拉起王不凡的手,說道:“王小先生,那下一步你打算怎麽辦?倘若要人,我再給你配個三百如何?”

    王不凡又搖了搖頭,”王大寨主,此事不宜聲張,既然現在我手上已經找到了些許眉目,接下來的事便是水到渠成的,就讓我獨身一人,喬裝打扮去往白水鎮,我相信以我的本事,七日內定能尋得寶物回來。”

    “此話當真?”

    “修道之人,不打妄語!”

    王天霸欣喜不已,就好像寶貝已經到手了似得,仰天大笑道:“得王小先生,真是天助我也,既然如此,那明兒一早我便派人送你下山,有何需要你盡管提,但凡本寨能拿出來的,王小先生你盡管開口便是。”

    王不凡點頭。

    這時,徐子龍眼珠子一轉,開口道,“大寨主,尋寶一事您盡管交給我兄弟便可,隻是我還有另外一件事想向您匯報。”

    “哦?”王天霸此刻心情轉好,樂嗬嗬的看向徐子龍,”徐兄弟,有什麽話你盡管說吧。”

    徐子龍刻意撇了一眼蔣宏章和平四海,開口道:“這次我們前往白水鎮外時,大夥兒曾刻意避開了鎮子,所以按理說並沒有被張雄察覺,可是他為何對我們的動向如此清楚,還在亂風崗上設下了天羅地網?對於此事,我心裏頭一直疑惑不解。”

    王天霸見徐子龍好似話中有話,微一皺眉,“徐兄弟,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不妨明說。”

    徐子龍故作為難,輕歎了一聲,“哎,我跟不凡兄弟涉世未深,不懂得人心險惡,但心裏頭若有疑惑也不想憋著。既然大寨主追問,那小子我就鬥膽直言了,我懷疑咱大寨之中有奸細!”

    “啊?”一聽這話,眾賊寇頓時炸開了鍋,要知道在綠林中混,最忌憚的便是這個。因此徐子龍話一出口,大夥便紛紛嚷道:“奸細是何人,抓出來給他千刀萬剮!”“不錯,抓出來扒皮抽筋……”

    王天霸此時也沉下了臉,他先揮手示意大夥兒靜下,而後低聲道:”徐兄弟,依你所見,奸細是何人?”

    徐子龍搖頭,“這個我不知道,不過大寨主、諸位英雄,你們可知道今天我們見到了誰跟張雄在一起了嗎?是流水劍客稻長藝!”

    “啊!是他?”包括王天霸在內的眾人一聽,無不吃驚。但血手書生蔣宏章和赤色天龍平四海兩人卻覺著有些別扭。

    王天霸咬牙切齒道:“這牛鼻子老道我並不陌生,說起來我跟他還有一劍之仇!”說罷,就見他把前胸衣服一把扯開,露出胸膛。隻見那裏赫然有著一條兩尺多長的傷疤,自胸口斜著延伸至小腹之處,觸目驚心。

    徐子龍也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出,他驚詫道:”莫非大寨主身上這傷,便是出自稻長藝之手?”

    王天霸一臉憤恨的點了點頭,“不錯,十年前我剛出道那會兒,曾跟拜把兄弟在長白山做了一筆買賣,哪知中途蹦出來個稻長藝,這老道張口閉口替天行道,不問青紅皂白,出手就打,我們兄弟不敵他,死的死傷的傷,若非我腿腳利落,隻怕當時我這條命也難以保全呐。這麽多年過去了,隻要有人提起稻長藝那老牛鼻子,我這傷口還在隱隱作痛!”

    徐子龍點了點頭,“真沒想到大寨主竟然跟那老牛逼子有仇,那這就更加讓我有所懷疑了,據我所知,那牛鼻子老道乃是武功榜上有名的高手,像他這種人,多半不會來這種偏遠的小地方,就算是張雄邀請,也不至於前腳後腳這麽及時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