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知吳心安卻把大腦袋搖的像個撥浪鼓,“非也非也,我雖是刀客,但我這次要施展的絕藝卻並非是刀。我說大寨主你不是想起兵造反嘛,想必將來也定然要興建水軍,老小子我既然叫黃河水鱉王八蓋子,那就說明我水下的功夫了得,不是老小子我吹牛,我在水下一口氣能憋上半個時辰,有盆沒有,給我打一大盆水來,我要施展水裏的絕技!”

    王天霸點了點頭,命人按照他的意思去做。片刻後,幾個小兵抬著一大盆水過來了。吳心安活動活動脛骨,晃了晃腦門兒,徑自走到了大盆旁邊,就見他大嘴猛地一張,深吸一口氣,隨後一頭紮進了銅盆之中。

    但見他現在這個姿勢,著實難看。因為盆是放在地上的,所以他要想把頭悶在水裏,就得跪在地上,撅著個屁股,就像給人磕頭一樣,雙手扶著盆邊,又像老驢飲水,別說有多滑稽了。

    大夥見他這副模樣,想笑又不敢笑,生怕打攪了吳心安,所以場內氣氛有些叫人啼笑皆非。老少英雄數百人就那麽眼巴巴的看著憋氣的吳心安,一片寂靜,誰都沒有言語。

    就這樣,大概過了將近一炷香的時間,吳心安還是保持那個姿勢,完全沒有要抬頭的跡象。這下,有些人就開始心驚了。尋常人不喘氣,頂多半炷香的時間就算了得,可這老小子堅持了這麽長時間都沒事,若是真像他說的那樣,能撐住半個時辰,這就真算是一門絕技呀。

    時間還在流失,直到半個時辰,已經有人坐不住了,大夥兒交頭接耳,紛紛猜測這小子是不是已經憋死了?然而就在此時,隻見吳心安身子一晃,猛的把頭給抬了起來,大口粗喘了幾下後,起身抱拳,“諸位,獻醜啦!”

    “好!”

    “真是絕技呀,吳老弟真乃神人也……”

    眾人頓時暴起一陣熱烈的喝彩,吳心安得意洋洋的一抹臉上水珠,“今兒若不是腹中饑餓,沒什麽力氣,我還能再多憋一會兒。”

    王天霸哈哈笑道:“吳老弟,你既然有次絕技在身,那我就封你當水軍大帥,將來我們揮軍伐明,你便是我水軍的第一把交椅!”

    吳心安樂道:“老小子吳心安多謝大寨主提攜。”

    王天霸點頭,隨即命人給吳心安看座。吳心安轉身看了看王不凡和徐子龍,臉上流露出了些許擔心之色,並衝他倆眨了眨眼,這才走過去坐下。

    接下來,場內就還剩下兩個人沒有展現功夫了。王天霸看了看王不凡兩人,心想這倆小子如此年少,並且一直也不動手,多半沒什麽本事,也罷,反正今天來了這麽多高人入夥,我已經滿足了,這倆小子幹脆就由他們去後麵領取些銀兩打發走算了。

    哪料這時,徐子龍跨步走至場內,向眾人抱了抱拳,“各位,我叫徐子龍,涉世不深,沒有什麽江湖稱號。由於剛入綠林,所以也沒有什麽風光的往事,不過我自小習武,如今也算小有所成,今日想投入二龍山大寨主麾下,為山寨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選在最後出場,就是想借此機會,打出個名堂來!”

    王天霸見他說的鏗鏘有力,樂嗬嗬的說道:“自古英雄出少年,子龍小兄弟,你有什麽本領不妨先亮出來看看,若是真像你自己所言那樣,本寨主必定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