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凡二人一聽,險些笑岔氣了。心道這是什麽怪人呐,哪有這樣自報家門的,別人問都沒問就把自己的老底都給透露了出去,還什麽黃河水鱉王八蓋子,這不罵人的嘛,可從這老小子嘴裏吐出來時,那神色嚴肅,好似覺得這名號還挺威風。

    徐子龍憋著笑,縱身下了馬,上千回抱一拳,“這位老哥,我們兄弟二人並非二蟒山的人,隻是途徑此地,見山勢雄奇,所以駐足一覽,倘若礙著老哥您趕路了,那咱這就把路讓開。”

    吳心安歪著大腦袋上上下下把徐子龍和王不凡打量了一番,“我說二位兄弟,你倆莫非也是要前往這二龍山盤龍洞去拜山門入夥的嗎?”

    徐子龍一聽,心裏又發想笑,他暗自尋思這人是從哪聽出來我們要去入夥了?不過他轉念一想,如此也好,索性將計就計,跟這吳心安混入二龍山盤龍洞,然後再另做打算。

    想到此處,徐子龍急忙笑道:“老哥哥好眼力,不錯,我們兄弟二人剛剛從師門下山,正尋思沒地方出力呢,恰巧碰上二龍山盤龍洞廣發英雄帖,所以也想來碰碰運氣,混口飯吃。”

    “緣分,緣分呐!”吳心安咋咋呼呼的,咧開大嘴哈哈笑道:“相見既是緣,咱三人若能同一天拜入盤龍洞,那便是緣上加緣。好啦,天快黑了,咱們加快些腳程,說不定還能趕上一頓晚飯。”

    徐子龍和王不凡同時點頭,而後他倆共騎一馬,騰出另外一匹給了吳心安。三個人一路策馬狂奔,不出一個時辰,總算是到了山腰,此處便是山寨的第一道關卡。

    三人駐足下馬,隻見前方不遠處,火光通明,兩扇巨大的圓木山門依照山勢,堵住了前方去路,山門兩邊燃著八個火盆,此時正有不少人在那聚集。

    吳心安哈哈一笑,“俺來咱們來的不晚呐,那些人想必也是來入夥的,二位兄弟緊隨我來。”說罷,他一手一個拉著王不凡和徐子龍走了過去。

    “什麽人!站住!”幾個巡邏的嘍囉見了,拽了吧唧的過來盤問。

    吳心安把頭一揚,說道:“爺們我是收了你家寨主的帖子,前來入夥的!我身邊這二位是我兄弟,你等還不快快放行!”說著,他從懷裏拿出一張名帖在那幾個嘍囉麵前晃了晃。

    嘍囉們一見,頓時就變了態度,點頭哈腰道:“原來是三位英雄,快快請進,方才是小的們有眼無珠,隻因最近來人太多,魚龍混雜,有些沒有名帖的家夥也想混進去,所以多有得罪,還請三位莫要怪罪才是。”

    吳心安哼哼道:“無妨。”

    而後,三人將馬匹交給嘍囉,讓他們栓好,並喂些草料。幾個嘍囉牽馬走了,餘下的幾個則將他們引進了山門。

    此外,有名帖進山的並非隻有他們三人,進去放眼一看,隻見裏頭少說也得有三四十之多。這些人形形色色,有和尚有道士,還有拿魚叉的漁夫,這些人大多帶著兵刃,江湖草莽氣息十足。

    王不凡從沒經曆過這種陣仗,他是看啥啥好奇,瞅啥啥新鮮。眼珠子在人群裏溜溜直轉。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猜測著他們的出身與本事。

    一群人浩浩蕩蕩,在幾個嘍囉的帶領下,又穿過了一道山門。來到一個長寬各超百米的演武場。這塊空地上沒什麽人,幾十個巨大的火盆將整個場地照亮。演武場的正中間豎著一杆大旗。抬頭看去,隻見這旗子上寫著四個燙金大字——替天行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