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滿意的聽著周遭議論的聲音,鄙夷的看向簡長晴,這個虛偽的女人,她從一開始就看她不順眼,每天裝樣。

對於沈曼曼的指責,減長期無從辯駁,她和傅念琛是離婚了,她在劇組所擁有的便利也確實都是傅念琛給的,從某一方麵來說,沈曼曼列舉出來的罪名,也不都是胡說。

見簡長晴被自己懟的無言以對,她乘勝追擊。

“明知道傅總已經有了未婚妻,還要不知廉恥的往前湊,真是婊中奇葩。”沈曼曼最最看不慣就是那對有對象的男人死纏不放得,不管是前女友還是前妻,既然都大路兩邊各走一邊了,對方也有了新人,以前怎麽就不好好珍惜,分開後還擺放不正確自己的位置,真是一場災難。

沈曼曼之所以如此針對簡長晴,也跟最近她愛慕的人,中間橫插一個前女友,攪得人頭疼,偏偏她愛慕的人更偏向前女友。

對於傅念琛有了新未婚妻的事,更是熱油裏滴了水,徹底的炸開了鍋。

這可真是婊中奇葩了。

要是傅念琛單身,即便是前妻,也是無可厚非的,隻是有了未婚妻,那性質可就不一樣了,雖然沒有結婚,但未婚妻也是訂婚了的,那麽簡長晴的位置可就從前妻變成了小三。

“呸,真不要臉。”

“怪不得能做一次傅夫人,估計就是靠著不要臉才做上的。”

“這樣的人在身邊,男朋友啊老公啊,可要看緊點。”

“這要是發到網上,一定會讓人給罵死。”

“本來還覺得咱們的節目一播出就會火,我看啊,有這麽一個人,懸啊。”

“就是,誰知道會不會扒皮,現在上麵可是對於這種有劣跡的人管控可嚴格了。”

“真是一顆老鼠屎。”

漸漸的,讓簡長晴自覺滾出劇組的聲音愈演愈烈。

他們不敢和傅念琛硬來,但是讓簡長晴識相離開劇組,是他們唯一能做的。

簡長晴充耳未聞一般,繼續今天的工作。

隻是接來下,她才明白,被排斥冷待,是多麽柔和的一件事了,人性有時候會醜陋到你想都未曾想到的地步。

她徹徹底底的被劇組的人敵對了。

化妝師給她用最劣勢的化妝品,給她安排的服裝也是最醜最滑稽的,她坐的椅子是壞的,給她的食物也是變味的。

他們在逼自己離開。

簡長晴想忍著臉上的癢意熬過了一天,她的拍攝工作完成之後,就立馬卸了妝,臉上泛著紅血絲,雖然沒有爆痘,但是手指觸碰一下就有明顯的疼意。

“簡老師。”丁琰看到簡長晴臉上的紅斑,嚇了一跳,看起來很嚴重,“要不要去醫院?”

簡長晴應下了丁琰的提議,隻不過在去醫院之前,要去托教所接小布丁。

丁琰對於簡長晴在劇組的遭遇有了耳聞,一次兩次是意外,可次數多了,就是故意了,有好幾次丁琰都要發作,但是被簡長晴給攔了下來,不過沒關係,她向傅總告狀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