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丁琰隻是點頭不說話,一臉不以為意的樣子,簡長晴便猜出了她腦中的想法。

“我不太喜歡拿我的事去麻煩別人。”簡長晴意有所指,想打消丁琰去向傅念琛麵前說她的事。

丁琰笑著點頭,她聽出了簡長晴的含義,“我明白了,我知道該怎麽做的。”

簡長晴又囑咐了幾句,雖然丁琰嘴裏說著她明白了,可她看她的樣子,一點也不像,隻怕轉身她就會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和傅念琛說一遍。

“我和傅念琛已經離婚了,我們現在什麽關係都不是,你不用將我的事都喝他說,以免惹人麻煩。”簡長晴皺著眉,和傅念琛分開之後,她過的雖然有些艱難,但有小布丁陪伴,也算是快樂,然而回國之後,在劇組的這段期間,她的麻煩不斷,總是以狼狽的姿態在傅念琛麵前,她不想示弱,不想讓他以為離開他後,她的處境隻有糟糕。

即便達不到光鮮亮麗,她也不想狼狽不堪。

丁琰看著簡長晴為難的樣子,不是她不想依照簡長晴的話去做,隻是她也是要吃飯的,她領著傅總發的工資,不能事情不做吧,就算她不說,難保別人不會說,事情還鬧得那麽大,總歸是會知道的。

“簡老師,我隻做分內的事,不會多嘴,也不會多事。”丁琰此時就沒了最開始的好說話,她有自己的原則。

簡長晴隻好作罷,兩人誰也沒辦法說服誰,再這麽下去也隻是浪費時間。

去托教所接了孩子,簡長晴就先走了,沒讓丁琰送。

丁琰不以為,她轉身就去找傅念琛。

自從跟了簡長晴之後,丁琰有了優先接見的權益。

部門經理從辦公室走出來,走到隔壁的會議室候著。

丁琰進去後,就把簡長晴在劇組的事交待了一遍,也把簡長晴向她提出的要求也跟著說了一遍。

“孩子有受到影響嗎?”傅念琛最關心的還是小布丁。

丁琰搖搖頭,她隻是見上了一麵,接觸沒到一分鍾,哪能知道孩子受沒受到流言的波及。

“動靜鬧的很大,隻怕結果還是會和上次一樣。”丁琰不太樂觀,小孩子是大人最直觀的直射麵,他們家長如何,會最直白的體現在小孩子身上。

傅念琛沉默了一會兒,之後才開口。

“我知道了,你先去忙吧。”傅念琛沒有多說什麽,他屏退了丁琰之後,又把部門經理叫了進去談事。

丁琰回頭看了眼緊閉的門,一時間也摸不準傅念琛到底怎麽想的,他和簡長晴離婚了,麵對前妻,他做的比大部分男人都要好,沒有詆毀,沒有嘲諷,甚至關懷備至,比起還在一起的夫妻還要關心,要說他心裏沒點想法,隻怕沒有人會信。

可是如果傳言都是真的,傅念琛還有一個未婚妻,那麽簡長晴的身份豈不是尷尬?

到時候,傅念琛又會怎麽選擇呢?

丁琰搖了搖頭,這就不是她一個外人該擔心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