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想每時每刻都驚惶害怕,小布丁和傅念琛是父女,除去天性使然,傅念琛是如何對小布丁的,她都看在眼裏。

“就算他有打算,可到底小布丁和傅念琛之間是父女,我現在是能瞞著小布丁,可終究有一天她會知道,到了那天,她要是質問起我阻攔他們父女相處,我該怎麽回答?”簡長晴不想將來的某一天小布丁恨她。

隻要一想到這種可能,簡長晴就心痛難忍。

寧以修明白能夠理解簡長晴的想法,正因為理解,他才更加難受。

父女天性,這是寧以修無論如何都無法扭轉改變的。

“怎麽會,你別多想,你對小布丁的用心,她能體會到的。”寧以修安慰著簡長晴,這些年她都是和小布丁相依為命,這個世上她也就隻有小布丁一個親人了,她把小布丁看的比什麽都重,更別提恨了。

簡長晴歎了一口氣,“但願如此。”

這個話題就算這麽揭過。

寧以修知道再說下去也沒有結果,或許會適得其反。

“你別擔心,念琛那邊,我會多看著點,要是有什麽情況,我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寧以修讓簡長晴放心。

簡長晴道了聲謝。

“你夾在我和傅念琛之間一定很為難。”簡長晴知道兩人的關係好,因為她的事,定是影響到他們了,雖然寧以修不說,傅念琛也否認,可發生了這麽多的事,真的能做到毫無影響嗎?

那就該是聖人了吧。

“我明白你的難處,這世界總是女生要比男人艱難。”寧以修的天秤早已經朝著簡長晴傾斜。

“還是謝謝你,這些年要不是你在我身邊幫襯著,我一個人也實在太難。”簡長晴回想起剛出國那會兒,她懷著小布丁,肚子越來越大,一個人生產,一個帶著孩子,所有的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第一次,她茫然無措,多虧了寧以修幫她。

那段時間,對於寧以修來說,又何嚐不是手忙腳亂,可他沒有怨言,甚至樂在其中,他甚至有一種錯覺,那就是他的妻子孩子,他們是一家人。

他以為可以慢慢來,沒想到對於簡長晴來說,傅念琛仍舊是她過不去的坎,她對他,依舊有情。

這是寧以修不想相信,卻又不得不相信的事實。

“我說過,隻要你需要,我就會一直都在。”寧以修做出一種保證。

簡長晴望著寧以修,見他神色嚴肅認真,便知他所言絕對非虛。

“你的好意我明白,我也和你一樣,隻要你需要,我也會全力以赴的幫你。”簡長晴朝著寧以修笑著許諾。

寧以修搖搖頭,他知道簡長晴和他不是一個意思,可是他的心裏仍然忍不住泛起幻想。

“長晴,若是我們能一直這麽下去就好了。”寧以修感慨了一句。

“會,當然會。”簡長晴望向小布丁,“我們會一直這麽好的。”

寧以修順著簡長晴的目光看了過去,見小布丁正吃著草莓芝士蛋糕,滿臉歡喜,心中亦是同樣的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