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早就過了玩玩具的年齡了,即便他適齡,這萌萌的小熊也不是他的喜好啊。

“謝謝,我很喜歡,我會好好照顧好小熊小姐的。”寧以修接過小熊玩具,收下小布丁的好意。

小布丁聽到寧以修的保證,會好好照顧小熊小姐,立馬就笑開了。

小布丁不停的往外掏東西,都是她給寧以修帶的,讓他能快點好起來。

正在兩人嘀咕間,門鈴響了。

寧以修牽著小布丁的手,一起去開門了。

這兩天快遞多,寧以修也沒多想,直接開了門。

當門打開,門外站著的人露出真容,讓門內的兩個人都露出截然不同的表情。

“長腿叔叔!”小布丁驚喜的朝著門外的人奔去。

傅念琛一把將人撈起,抱在懷中。

“你怎麽來了?”小布丁又高興又疑惑。

“高興嗎?”傅念琛沒有回答,反問起來。

“高興。”小布丁毫不掩飾自己的心情。

兩人的互動,在寧以修看來就不值得那麽高興了。

“不請我進去嗎?”傅念琛抱著小布丁,滿麵笑容的詢問。

寧以修沒動,他看著傅念琛,試圖從他的臉上看什麽,然而結果是徒勞。

“小布丁,去找你媽媽。”寧以修對著小布丁張開雙手,想讓她從傅念琛的懷中下來。

小布丁察覺到了氣氛的微妙,她有些為難,兩個人她都很喜歡,她並不想從中選一個。

“長腿叔叔,你放我下來吧。”小布丁對傅念琛說。

傅念琛也沒讓小布丁為難,他動作輕柔的把人放下,“去找你媽媽。”

小布丁遲疑的看著兩個人,“千萬不能打架哦。”

傅念琛樂了,“我和你寧叔叔是好朋友,怎麽可能打架。”

小布丁半信半疑,還是去找媽媽了。

“怎麽不歡迎我?”傅念琛找上門,昔日好友在看到他上門的時候,卻拒之門外。

“沒有。”寧以修不太明白傅念琛找上門來是什麽意思。

“那我可以進去了。”傅念琛朝門內望了一眼。

寧以修為難的皺眉,“念琛,今天不是你發脾氣的時候。”

傅念琛笑了一聲,“我沒有發脾氣啊,從一開始我就是笑臉迎人,反而是你,對我成見大。”

“是,我是有成見,長晴和小布丁都在,我不希望發生不愉快,你知道長晴對你很排斥。”寧以修擰緊了眉,他站在門口,不管是說的話還是肢體語言都不歡迎傅念琛。

“究竟是長晴排斥我,還是你再排斥我,怕我搶走長晴?”傅念琛咄咄逼人,點出了寧以修心虛的地方。

這正是寧以修害怕的地方,他是見證過簡長晴和傅念琛兩個人的感情是什麽樣的,而這幾年,簡長晴拒絕新的感情,這足以說明,她的內心還是放不下的。

“你誤會了,那都是長晴自己的選擇,我尊重她的選擇,不存在搶走一說。”寧以修強撐著沒在傅念琛麵前露怯。

兩人都是幾十年的好友了,又怎麽可能不了解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