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爭執,都在兩人紮下了一根刺。

對於傅念琛來說,那就是背叛,而對寧以修來說,是一種爭取。

“既然你不怕,就不要堵在門口。”傅念琛對於寧以修的強撐,心知肚明,要是他真不懼怕他出現在簡長晴麵前,哪會對他如此忌憚。

想來,他的機會還是很大。

思及於此,傅念琛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優越感,特別是在寧以修麵前。

兩人僵持不下之際,小布丁拉著簡長晴的手走了過來。

小布丁怕門口站著的兩人會打起來,特意請來了調解員。

在看到傅念琛出現在門口的時候,簡長晴還愣了一下。

以傅念琛和寧以修兩人的關係,對於傅念琛為什麽出現在這,倒是沒有多想。

“好巧。”傅念琛率先對簡長晴打著招呼,“沒想到你們在這,我是來做客的,不介意吧。”

傅念琛手上提著一瓶紅酒,是上門禮。

簡長晴不是主家,自然沒有趕客的道理。

寧以修還不想戳破他的心思,引起簡長晴的反感,隻好側了側身,卻也說不出歡迎的話。

傅念琛不以為意,他親昵的拍了拍寧以修的肩膀,“你回來好幾天了,我還沒來得及為你接風,這酒是我特意挑來給你的,還是放在老地方吧。”

說著,他極其自然的走了進去。

至於老地方,那是根本不存在的,這家公寓,是寧以修新置辦的。

自從得知他身世的真相之後,他盡可能的避開著那些人,隻想要一個能獨處的地方。

傅念琛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味,能勾動人胃口的食物香味。

他隨便找了個地方,把紅酒放下。

“我在餐廳訂了位子,看來是得取消了。”傅念琛睜眼說瞎話。

在這裏唯一知道傅念琛說瞎話的人,就隻有寧以修一人了,偏偏他還沒辦法戳穿他。

“下次吧。”寧以修也顯得為難,“下次我請你,你不是還跟我說很忙嗎?等你有空,我們再敘吧。”

寧以修下著逐客令,留著傅念琛,實在是太多變故。

簡長晴聽著兩人的語氣逐漸不對,便知道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在這,才導致情同手足的兩人產生了嫌隙,這是她最不想看到的,友情不是站隊,不是非要偏著一個人,就得去疏遠另一個人。

“你們聚吧,我和小布丁就回去了。”簡長晴不想寧以修夾在中間為難,先行選擇離開。

“不用。”

傅念琛和寧以修同時說道。

“我聞著廚房那有香味,既然菜都做上了,就在家吃吧。”傅念琛脫了外套仍在沙發上,卷起自己的衣袖,“我來幫忙。”

不等簡長晴開口拒絕,寧以修攔下了人。

“哪用得著你。”寧以修不知道傅念琛這是在耍什麽把戲,“我來就行了。”

兩人再次僵持起來。

簡長晴頭疼不已,覺得今天來寧以修家實在不是什麽好決定。

“要不今天你們做飯吧,我和媽媽等著吃。”小布丁突然冒出了一句,既然他們搶著去廚房,那就把做飯的任務交給他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