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樣,傅念琛最後是沒事了。

“我送你們吧。”現在這個時間很晚了,放任一個女人和孩子走夜路,誰能放心的下,傅念琛主動擔下了這個責任。

“不用了,我們打車回去就行,現在江城的治安挺好。”簡長晴拒絕了傅念琛的提議,她是真的不太想和他再牽扯過多。

“不行,現在太晚了,我不放心。”傅念琛堅持。

簡長晴不習慣傅念琛以如此熟稔的語氣和她說話,他們之間就該是陌生疏離的。

“真的不用了,今天已經很麻煩你了,我們怎麽好再麻煩你。”簡長晴刻意拉遠了距離。

可是傅念琛好似沒有聽明白一樣,固執的堅持要送。

傅念琛的司機已經到了,正在門口等著,隨時能走。

“走吧,你也不想晚上的事再發生吧,別賭氣了。”傅念琛的語調很輕,更像是在哄人。

簡長晴臉上一紅,她賭什麽氣,她根本就沒有在賭氣啊。

“對啊,媽媽,你別賭氣了。”小布丁也在一旁附和,對於她來說,今晚所經曆的事拉近了他們的距離,長腿叔叔真是一個好人呀。

簡長晴又不好和小布丁說明情況,她也不能說眼前這個是你媽媽的前夫,他們離婚了,而且還是以很不友好的方式離婚的。

在小布丁黑不溜丟,能照進人心的眼睛下,簡長晴到底沒有讓她失望,點頭答應了,她心中暗想,這次就算了,以後她盡量不要再和他有所牽扯了。

簡長晴不禁自我解嘲的笑了笑,以他們現在的身份,說不定以後都不會再有交集,今天隻是一場意外。

上了車,小布丁的小肉手捂著自己的嘴巴偷笑。

“笑什麽呢?”傅念琛第一時間就發現了小布丁的異樣。

被戳穿了的小布丁很快就收斂起她的表情,還一臉嚴肅的搖頭,“我沒有呀,我沒有笑呀。”

見她這樣說,傅念琛也沒再問,看來這個小人兒是有了自己的秘密。

倒是簡長晴把這是放在了心上,雖然她是想和傅念琛保持距離,可還是相信傅念琛說的話,小布丁確實在偷笑,隻是小布丁為什麽要否認呢?

簡長晴沒有當場問出來,既然小布丁否認了,想來她應該是不想讓傅念琛知道的內容,想到這,簡長晴這才安心了一些,說到底傅念琛之於小布丁來說還隻是一個不值得交心的陌生人。

於是後座的一大一小都懷著笑意。

這讓看在眼裏的傅念琛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很快,目的地就到了。

“不用送了,我們自己上去就行了。”這次簡長晴搶在了傅念琛開口之前把話給堵住了,以免他再以任何理由要送他們上樓去。

這次傅念琛倒沒有堅持了,點頭答應了。

簡長晴二話不說,抱著小布丁就蹬蹬下車,快步進了小區。

傅念琛沒有追上去,他就在車裏目送著兩人,直至人影不見他也沒有離開。

其實不用跟上去,他也知道兩人住在哪一棟哪一層哪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