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向來都是一個果斷的人,一旦雙方都已經確立了彼此之間的合作關係,那麽就不允許任何的拖泥帶水,不過才已經三天的時間,就已經把內務組的資料全部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徐經理,其實我來之前對該劇組也略有耳聞,之前的時候,這裏麵好像發生過什麽不開心的事情,我並不希望我們之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還請您多多關心。”簡長晴整理著自己手中的資料,頭也不抬的對著麵前的人說道,嘴角彎起來的弧度似笑非笑,明明是如沐春風,可是給人的氣息卻有如寒天之地。

    徐經理微微的愣了一下,慣常的裝傻充愣,“簡小姐說的這是什麽話?我們自然會好好的保護我們之間的關係。”

    簡長晴仍然是似笑非笑,看了一眼外麵的天色,眼眸之中帶了些許的溫暖,轉身朝著旁邊的一間小房子走去,裏麵一間小床上,小布丁睡得甚是香甜。

    工作中的簡長晴和生活中的她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徐經理張張嘴想要說些什麽,卻發現她已經錯過自己出了門,隻留下輕飄飄的一句,“兩方合作,自然是要看到對方的誠意。”

    許特助一進公司就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當下眼鏡都快要從鼻梁下掉下來了,如果不是他自製力過人,估計手中的合約都要散成紙片掉下來了。

    “簡小姐,沒想到會在這裏看到您。”

    硬著頭皮迎上去,許特助隻覺得自己心中已經為自己唱了一首涼涼。

    “好巧。”簡長晴乍一看到許特助也是微微的愣了一下,旋即嘴角揚起和煦的笑容,可是許特助的關注點卻不在這上麵。

    “簡小姐結婚了嗎?”許特助看著那粉嫩的小團子,不由自主的問道,話一剛出口,他就恨不得抽自己兩個大耳刮子。

    簡長晴也沒有想到平時精明無比的許特助會說出這麽蠢萌的話來,低下頭來看著自家女兒,那母性的光輝怎麽也掩不住。

    她沒有回答許特助的話,反倒是微微岔開了話題,“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次的綜藝節目鼎盛也有摻合一腳吧,看來是許特助參與這個案子了,我向來相信你的為人,這件事情交給你的話那就太好了。”

    簡長晴狀似非常相信他,可是許特助卻是不由自主的苦笑了一聲。

    這可是件出力不討好的事情,因為他的情報不準確,而錯過了簡長晴回國的第一手消息,總裁會不會把他剝皮抽筋呢?

    看著她懷中的奶娃娃,也隻有兩三歲的樣子,心中不由自主的閃過一絲遺憾來。

    如果當初總裁和簡小姐的孩子保住了,也一定會眼前這個小姑娘一樣漂亮吧,而且如果總裁知道簡小姐回來了,還帶著孩子會不會氣瘋掉呢?

    這四年來,雖然總裁看起來若無其事,可是實際上應當也是還想著簡小姐的吧,當初他為簡小姐做了多少的事情,他這個特助可謂是再清楚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