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經理愣了一下之後才想通她話語之中的深意,身後竟然驚出了一身冷汗。

    “簡小姐說的這是什麽話,我們自然是滿意的,畢竟像您這種級別的美食點評家願意與我們合作,便已經是我們的榮幸。”

    徐經理眼神之中帶了些許不一樣的意味,旁邊的小童還沒有反應過來,一雙大眼睛機靈的轉了幾下,旋即有些諂媚的看著麵前這個人。

    “簡姐真的以後就是我們的合作對象了嗎?那真的是太好了,以後就能夠經常品嚐到你做的東西了。”他的語氣中帶著親熱,那樣子就像是與簡長晴已經相識已久一般。

    明明是一個大男孩,做出來的舉動卻帶著幾分明朗,如果是別的男孩兒做出來估計會有幾分陰柔的感覺,可是在他身上卻毫不違和,反而給人一種純真的校園男孩的感覺。

    簡長晴別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總覺得這人身上的氣質與之前自己認識的一個人有些相同。

    “既然徐經理覺得滿意的話,那我也就放心了,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就先回去了,畢竟小孩子熬不得夜。”簡長晴隻覺得這人有些熟悉,卻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眉眼彎彎,看上去明朗無比。

    她的話已經說到這種份上了,自然也沒有人敢阻攔她,就這麽任由她抱著已經打瞌睡的小布丁離開。

    坐在出租車上,看著漸行漸遠的公司,簡長晴眼睛裏麵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光芒,那樣子似是回憶,又像是其他。

    早上她過來的時候便已經查過這家公司的資料,接下來幾天,她要合作的便是這個深夜廚房的劇組,雖然說這是美食節目,可是也免不得和那些明星接觸,少不得要小心些,畢竟這娛樂圈的水可是很深的。

    看了一眼懷中已經在打瞌睡的小布丁,簡長晴臉上露出母性的關懷來,本就絕色傾城的臉現在更是溫和無比。

    嘴角微挑,眼睛裏麵閃過一抹自信,就算是為了孩子,她也不會允許自己有任何的閃失。

    她一邊這麽想著,一邊低下頭來,在小布丁柔軟的臉上輕輕地親吻了一下,身上母性的光輝就這麽擴散開來,就連旁邊的司機都感覺到有些柔和。

    而此時,傅念琛疾馳在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輛的士的時候,突然間感覺自己心中一軟,旋即有一種深深的遺憾襲來,就像是錯過了最重要的東西一般,可是回頭去看,卻什麽都沒有發現。

    這個世界上最讓人遺憾的並不是你我見麵而不相識,而是最深情的兩個人卻是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

    傅念琛在那一刹那,心髒突然間就像是被揪緊了一般,微微的有些窒息的難受,可是他卻並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往其他的地方想,隻當是自己太累了。

    這些天,他一直把所有的重擔都放在自己的身上,就是想利用工作把自己的腦海填滿,讓自己能夠更快的忘卻那個人。

    第488章許特助的涼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