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過來,到媽媽這裏來。”

    在一間豪華的院子裏有一個俏皮玩耍的小孩子,他的眉目間多是清秀,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更是勾人奪目,看上去像洋娃娃一樣精致,分外的惹人憐惜,可是他現在眼底卻掛著些許的眼淚。

    “我不,如果你今天晚上不給我小蛋糕的話,我是不會過去的。”他撅著一張小嘴,說出來的話卻是這般的稚嫩,惹得旁邊的那些傭人都不由自主的想要把他抱起來,掐掐他的小臉頰。

    “我再說一遍,你如果不過來的話,今天晚上不僅沒有小蛋糕,就連飯你也沒得吃,看我不把你關進小黑屋子裏,讓你嚐嚐餓肚子的味道。”在走廊上站著一個美豔少婦,她的眉心微微的蹙起,那樣子帶著些許的怒意,看上去風韻猶存。

    那小孩並沒有因為她的威脅而感到任何的懼怕,反倒是丟掉自己手中的玩具槍,哇的一聲坐在了草坪上,嚎啕大哭起來。

    “媽媽壞,我再也不要媽媽了。”她一邊哭一邊喊著,氣得那美豔少婦差點要長起巴掌來打他。

    “你這小混蛋,我平日裏還不夠縱容你嗎?可是醫生都已經說了,你不能再吃這些甜食了,你怎麽就不聽話呢?媽媽不是已經說過了,隻要你乖,明天就帶你去遊樂園玩嗎?”那美豔少婦就象是有些無可奈何一般,舉著優雅的步子走到他的身邊,溫柔的伸出手想要抹去他臉上的眼淚,卻被那小孩子一下子躲過。

    “媽媽騙人,你從來都沒有兌現過你的承諾,之前的時候你就說過要帶我去遊樂園,可是拖了這麽長時間,我才不要相信你呢。”那小孩子一邊別過頭去,一邊嘟著嘴說著。

    別看他今年才三四歲的模樣,可是智商卻已經是不低,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就像是澄澈的水晶,與他對視的那一瞬間,董舒甚至覺得自己心中那一抹齷齪的想法,被他瞧了個幹幹淨淨。

    沒錯,這兩個人就是董舒和她的兒子,而這棟別墅則是傅老爺子送給她的禮物。

    “好了好了,都是媽媽的錯,丟丟不要生媽媽的氣了好不好,媽媽隻是最近太忙了,沒有時間,你跟秋怡一起去玩好不好?”董舒看怎麽也不能把他給哄好,眉目之間多了一些無可奈何。

    聽到他說的話之後,那小丟丟冷冷的哼了一聲,雖然還小,可是身上卻已經有了尊貴的氣質。

    “你整天就知道工作工作,工作難道比你的兒子還要重要嗎?”他伸手抹去臉上的眼淚,那一雙水晶般的眸子竟然透露出幾分冷意,讓董舒不由自主的往後瑟縮了兩步。

    傅老爺子過來的時候便看到麵前的這一幕,有些感歎這小孩子成長得就是比別人要快一些,另一方麵卻又對他的不禮貌而感到有些不快。

    “丟丟,怎麽跟媽媽說話呢?難道我沒有教你什麽叫做禮儀嗎?”傅老爺子身上仍然是有那種上位者的不怒而威,可是這一套在傅丟丟的麵前卻是絲毫用也沒有。

    “她敢做,我為什麽就不敢說了?”傅丟丟可謂是一點顏麵也沒有給麵前的這兩個人留,年紀雖然小,說出來的話卻是老氣橫秋,突然間他的眼前一亮,就像是看到了什麽是的小鳥一樣飛向走廊那邊,“段叔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