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一次產檢之後,簡長晴小心翼翼的捧著自己手上的片子,翻過來覆過去,看著麵前這一個巴掌大的小影子。

    “這就是我的孩子嗎?她怎麽長得這麽小。”簡長晴一邊問著,一邊伸出自己的小手比劃著麵前的這一番影像,卻發現這一個小小的圖片竟然還沒有自己的手掌大。

    寧以修站在一旁有些哭笑不得的看著她,她的嘴中操著一口流利的英語,說出來的話卻讓人覺得有些忍俊不禁,就連旁邊做婦科檢查的漢森都不由自主的低頭笑了兩聲。

    “她現在才六個月能有多大?你就放心吧,她發育的很好,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寧以修伸手揉揉她的小腦袋,感受著手下那毛茸茸的觸感,不覺得有些許的迷戀,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在他眼中柔光,仿佛要將一個人溺斃。

    簡長晴剛剛到這個小鎮的時候便讓自己帶著她把及腰的長發全部都給剪成了齊耳短發,本來她還以為她是因為想要剪斷和傅念琛之間的那段感情,可是當他知道簡長晴隻是不想讓過長的頭發吸收了小寶寶的養分,這才有些哭笑不得。

    都說為母則剛,之前的時候簡長晴有多麽喜歡自己的一頭長發,寧以修也不是不知道,可是現在這一頭長發卻是成了齊耳的短發,但真是讓他不佩服也不行。

    “學長,這是說的什麽話?人家不過是覺得這件事情是多麽的神奇罷了,起初他隻是一個小小的細胞,可是現在卻在我的肚子裏麵越長越大,現在竟然有手掌這麽大了。”簡長晴微微嘟著自己的嘴巴,做出一副嬌俏的女兒家狀,嘴巴裏麵卻是俏皮的說著這些不著調的話語。

    旁邊的漢森聽到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之後,不由自主的抹了一把自己的嘴巴,那樣子就像是在回味那狗糧的滋味一般。

    “修,你們兩個真的不是夫妻嗎?怕你們兩個的樣子簡直默契無比,就算是說是真的夫妻,也不會有人不相信的。”漢森砸了一下自己的嘴巴,操著一口不太流利的漢語說道,說出這番話的時候,便見麵前這兩個人都尷尬著神色轉開了臉。

    “她確實不是我的妻子,這是我的小學妹而已,我隻是把她當做自己的妹妹一般看待。”寧以修輕輕地咳了一聲轉開自己的臉,隻是眼底的那一抹尷尬卻怎麽也掩飾不去。

    漢森這才猶豫著點了點頭,表示自己已經知道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以後再也不會拉郎配了。

    走出醫院的時候,寧以修和簡長晴兩人顯然還沒有從自己剛才遇到的那種窘迫之中回過神來,兩個人相對無言,竟然有一種莫名的尷尬在兩人之間縈繞著。

    “今天晚上想要吃什麽?你之前的時候不是一直想要喝排骨湯的嗎?今天我剛好有空便與你下廚,做一些好吃的好了。”坐在車子上,寧以修沒話找話,可是說出來的話語卻帶著引人遐想的意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