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自從住在自己的小鎮上之後,就感覺自己的心情越發的好了起來,在江城的時候,不管自己怎麽吃也沒有把自己的身體養胖一些,反倒是到了這裏不過才半個月的時間就豐腴了不少。

    “就放在這裏就可以了嗎?我倒是覺得這些花放在向陽的地方,反倒是更加可愛一些。”寧以修嘴角勾著一抹儒雅的笑容,眉眼中帶了些許的寵溺。

    隻不過是最簡單的白襯衫黑西褲,可是在他的身上卻成了最簡單明麗的陪侍,似乎把他的溫柔放大了千百倍一般。

    簡長晴回過頭來,就見陽台上擺著幾株紅色的康乃馨,還有幾株紫色的薰衣草,一陣風吹來,帶起來的溫度是那般的溫暖,空氣中若有似無的香氣,也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

    簡長晴不由自主的綻開了自己臉上的笑容,露出甜美的小酒窩,那樣子看起來就像是鄰家少女一般,若不是她的肚子已經開始顯懷,估計說她是十八歲的少女都有人相信。

    “就放在這裏就好了,之後的時候我會對這些花朵進行一番修剪,等到它們成活之後,再放到向陽的地方也不遲,更何況這周遭可是最不缺少這些花朵了。”簡長晴笑得有些狡黠,眼睛裏麵的亮光是那麽的明顯,那樣子就像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一樣。

    寧以修一下子就笑了起來,那笑容在陽光之下,顯得就像是謫仙一般。

    他把白襯衫的衣袖往上折了兩下,露出結實修長的小臂,健康的小麥色在陽光的照射之下顯得那般的光潤,“你想怎麽做都可以,但是有一點,可千萬不要累著了自己的身體,要知道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過兩天我會再陪你去一趟婦產科做個產檢,到時候看看你的情況怎麽樣吧。”

    說到這裏的時候,他的職業病又有些犯了,就像是看到不聽話的病人一般,忍不住皺了一下自己的眉頭,扒拉扒拉的說道,那樣子就像是多說幾句簡長晴就會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一般。

    看著他這副樣子,簡長晴不由自主的擺了一張臉,用手扶著自己的腰,一手輕輕的擦了一下自己的嗓子咳了兩聲,“你呀,總是不知道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你可是雙身子的人,就算是自己不吃,也要給肚子裏麵的孩子多補充一些營養,小孩子總是脆弱的,她要感受到你對她的溫柔才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你如果天天皺著一雙眉頭,那要如何才能開心,小孩子也會受到你的影響,小心到時候你生出來一個皺著臉的老婆婆。”

    她繪聲繪色的學著寧以修之前教訓自己的時候說的那些話,那樣子簡直是活靈活現,寧以修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虎著一張臉,瞪著一雙眼睛看著他。

    “好啊,你竟然敢調笑起我來了,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因為你太不聽話的話,我至於整天像這樣巴拉巴拉的說個不停嗎?到頭來你反倒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小心以後你生出來女兒之後我把她拐走,整天在她麵前說你的壞話。”簡長晴這一副歡樂的樣子,讓寧以修也不由自主的起了幾分調皮的心思,瞪著一雙眼睛看著她,那眼睛中閃著些許的靈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