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她咄咄逼人的態度,傅念琛卻是並未將她放在眼裏,隻是拿一雙漆黑的眸子瞪著她,“你有什麽資格管我的事?”

    就這麽一句話,就讓剛才還張牙舞爪的傅芮瞬間便熄了火,憋了半天才說出一句,“哥,我對你很失望,你竟然因為那個女人而變了這麽多,之前那個冷靜自持的哥哥到哪裏去了?你把他還給我啊!”

    傅念琛眼睛裏麵這才閃過一絲神采,隻不過看著傅芮的眼神,就像是在透過她看另外一個人一般,眼神中的那一絲懷念讓傅芮感覺到有些不舒服。

    “我本來就是這副性子,隻不過是你們一定要把我逼成你們想要的那個樣子而已,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木偶,不管是你還是奶奶,沒有人可以逼迫我,死了這條心吧。”就在傅芮覺得有些難受的時候,傅念琛突然間拿起自己手邊的文件,刷刷地撕了個粉碎。

    傅芮突然間就有些微微愣神,這還是出了事情之後第一次看到自家哥哥這般冷酷的樣子,對於她這副神態傅芮並未覺得有多麽的陌生。

    “這麽些年來,奶奶真的是太放縱你了,我覺得你有必要好好的再重新學一學規矩。”傅念琛冷著一張臉,說完這番話,傅芮還沒有來得及反應他話中到底是什麽意思,便見外麵走進來兩個彪形大漢。

    傅念琛就像是有些疲憊一般,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眼神中帶了些許難以言喻的神色,伸手揮了揮,那兩個高大的彪形大漢,便一左一右的架住了傅芮的胳膊。

    傅芮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突然間就像是反應過來什麽似的,用自己的手撓著麵前這兩個人的臉,“傅念琛,我可是你親妹妹,你現在竟然打算把我送走嗎?你這個冷血無情的人,難道是想讓整個傅家都支離破碎嗎?”

    傅念琛動作連停頓都沒有,隻是拿一雙鷹利般的眼神微微地瞥了她一眼,傅芮竟然感覺到了那一種讓人心生膽寒的感覺,那是在傅老夫人身上經常能夠看到的。

    “我一向這般絕情,隻不過是因為你沒有踩過我的底線而已,現在你已經逾規太多,現在竟然管起我的事情來了,是誰給你這麽大的權力?”傅念琛冷然瞥了一眼。

    他的語氣輕飄飄的,就連神態都沒有任何的變化,可是傅芮卻覺得,麵前這個人已經再也不是那個會縱容自己的哥哥了,而是變成了另外一個陌生的人。

    她突然間就覺得有些害怕了,也有些後悔,忙不跌的便軟了氣勢,“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她向來天不怕地不怕,仗著自己是傅家大小姐就為所欲為,向來猖狂,可是就害怕傅老夫人的冷臉和他哥哥的翻臉不認人。

    可是她的服軟和眼淚並沒有引來負麵成任何的憐惜,隻見他伸手揮了揮,旁邊的那個彪形大漢上前,朝著傅芮做出請的動作,傅芮麵色難堪,要是她現在不走的話,待會兒隻怕是會更難堪,她還沒出這個門,隻怕她被傅念琛甩麵子的事就會全世界都知道了。再不甘心,傅芮也隻能跟隨這兩個人離開,一點一點的看著傅念琛那張無情的臉脫離自己的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