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結束這一場,有些悲傷的交班,寧以修也不知道自己心裏到底是什麽滋味,帶著釋然,卻也帶著悵然若失。

    “寧醫生,我能耽誤你一點時間嗎?”他收拾好了自己的東西,一抬頭就看到一個護士含羞帶怯的看著自己。

    “小魏啊,你有什麽事情嗎?”寧以修手上的動作微微的愣了一下,抬起頭來的那一刻鍾又變成之前的那一種溫潤。

    “你以後還會再回來嗎?”那小護士嘴角的笑容一看就知道是勉強擠出來的,眼眶紅紅的,說話的時候還帶著些許的鼻音,臉上的不舍是那麽的明顯。

    “小魏,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傷你心,可是還是要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可是我終究不能回應你。”寧以修微微的皺了皺眉頭,頗有一種快刀斬亂麻的念頭,他不想耽誤這麽一個好女孩,也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牽絆。

    那名叫小魏的小護士刹那之間就白了一張臉,一雙眼睛更是盈盈如水,眼淚就如同蜿蜒的小溪一樣慢慢的流了下來,沒有嚎啕大哭的那一種崩潰,也沒有質問,反倒是帶著一種釋然。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的,我在寧醫生的心目當中,應當隻是一個認真工作的小護士而已,又怎麽可能配得上你呢?隻不過我還是心存僥幸,以為隻要我足夠努力,終有一天就能夠站在你的身邊,可是還是不得其法。”她的嘴角帶著淡淡的笑容,眉心微微的蹙起,明明是一副非常難過的樣子,可還是硬生生的擠出一抹笑容。

    “對不起,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我們兩個之間緣分未到,我知道你一定會嘲笑我老土,因為我竟然會相信這麽迷信的東西。”寧以修掏出一塊手帕遞給她,臉上的表情帶著溫潤。

    他的舉動是那麽的貼心,可是卻讓那小護士更加的難過起來,突然一下子撲到了寧以修的懷中,不帶著任何情感的擁抱,反倒是讓寧以修有些措手不及。

    “寧醫生,就這麽一次,不要拒絕我好嗎?我已經決定要離開這家醫院了,這裏有我最美好的回憶,卻也有我最不想記起的東西。”那小護士的眼淚就像是停止不住的小溪一般蜿蜒而下,不一會便把寧以修的襯衫給打濕了,可是寧以修卻並沒有動,手放在自己的身側,任由她抱著自己,那樣子帶著些許的縱容,卻也恪守自己。

    “你是一個好女孩,以後你一定會找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男孩子,你一定會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眼看著指針慢慢的指向將要約定的時間,寧以修將麵前的這個女孩子扶正,伸手將她臉上的淚痕抹去,輕輕的說了這麽一句,便拉著自己的行李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辦公室。

    小護士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捂著自己的嘴巴,努力克製著不讓自己哭出聲來,淚眼朦朧之中,似乎在她的身上看到一種悲愴的情緒。

    好不容易才結束這一場,有些悲傷的交班,寧以修也不知道自己心裏到底是什麽滋味,帶著釋然,卻也帶著悵然若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