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下了逐客令,可是那一道溫柔的腳步聲並沒有經此離開,反倒是離她越來越近,最後有一雙有力的臂彎將她抱起來,輕柔的放在床上。

    輕柔的幫她解開纏在小腹上的繃帶,將她臉上的薄汗擦去,寧以修不由自主的歎了一口氣,目光中帶了些許的心疼,“你這又是何必呢?你明知道你現在的身體經不起折騰,可還是要用這麽決絕的手段,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兩敗俱傷?”

    簡長晴有些突起的小腹就這麽暴露在空氣中,她有些羞赧的將自己的手蓋在肚子上,目光中也帶了些許的迷茫,“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可是我真的已經堅持不下去了,我已經堅持不下去了,繼續待在他的身邊,隻會讓我們兩個人更加難受而已,與其讓兩個人都難受,還不如就此幹脆的解決。”

    她的臉龐仍然是帶著些許的蒼白,可是比剛才在傅念琛麵前的那一種毫無生機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她隻是利用了一個小手段而已,用繃帶將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纏住,外麵再穿了一件寬大的衣服,,裝作一副蒼白無力的樣子,即使連傅念琛這般精明的人都被她騙了過去,這麽簡單的局,他都看不破,可見他的心中已經是雜亂無章,慌亂不堪。

    “你應該知道他有多麽在意你和小布丁,如果不是因為在意的話,你這拙劣的伎倆又怎麽可能騙得過去他呢?”寧以修伸手蓋住她的眼睛,不想看到她那一雙充滿灰色的雙眼,明明是那麽好看的一雙水晶般澄澈的眼睛,此刻卻滿滿的都是絕望,連一絲生機都沒有。

    簡長晴笑著笑著便哭了起來,眼淚就像是不要錢一樣的打在寧以修的手上,“所以我才更加殘忍的往他的心口插刀子,我知道他一定不敢確認我是否真的流產了,所以才這麽推了他一把,如果他知道了真相,估計恨不得把我給殺了吧,畢竟他也是這麽寶貝這個孩子。”

    簡稱情的哭泣並不像別人的那種嚎啕大哭,反倒是帶著些許的笑容,眼淚卻是一顆一顆的往下掉,帶著讓人難以忍受的悲哀,讓人見到她這種哀容之後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陪她一起哭泣。

    寧以修皺緊了自己的眉頭,現在的他也無法說出讓她注意身體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來,畢竟這種悲傷有幾個人能承受的住?

    也不知她哭了多久,黑暗之中,寧以修反倒是感覺自己的觸覺越發的靈敏了起來,他能夠感受得到自己手下一直有溫熱的液體湧出,帶著難以言喻的悲傷,卻一直沒有停歇。

    就在他以為簡長晴會哭一整夜的時候,她卻慢慢的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伸手抹去自己臉上殘留的淚痕,用沙啞的聲音對著自己說,“學長,謝謝你,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也沒有信心能夠騙得過他,你放心,我有分寸的,我隻剩下小布丁了。”

    接連好幾天,寧以修都沒有去看簡長晴,不是他不願意去見她,而是他現在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