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說了給傅念琛時間,就真的給了他兩個小時的時間,傅念琛不敢在這個地方多做停留,離開之後便發動了所有的人脈去找他們兩個人的下落,就連傅老夫人和傅老爺子都被他給驚動了。

    “你現在打算怎麽做?難道真的像顏若涵說的那樣在她們兩個選一個嗎?你心目中屬意的人是誰?”傅老夫人可不是這麽好糊弄的,這件事情早就已經弄得滿城風雨,現在外界的傳言可並不是太好,所有不利的言語都朝著簡長晴那邊,現在就看自己這個孫子到底選擇的人是誰了。

    傅念琛怎麽可能聽不出來她的言外之意,隻是現在這個時候他真的不想去想這些,他滿心都被顏若涵說的那些話給占據了,兩邊都是他所愛的人,都是他生命中占據重要位置的人,這個難題擺在麵前,勢必要解決,這對他來說,不是個選擇題。

    他看著麵前目光深沉的傅老夫人,這些日子傅老夫人也沒有閑著,忙著把這些言論壓下來的同時也在派人找這薛靜,並不像他所認知的那般冷血無情,可是這並不能改變什麽。

    “奶奶,這件事情我自有分寸,你就不要再管了。”他抿了抿雙唇,眼神之中滿滿的都是堅定,可是心中卻是充滿了不確定。

    傅老夫人聽他這麽一說便知道了他的意思,冷冷的哼了一聲,就把自己手中的茶杯扔在了桌子上,目光瞥了他一眼,帶著些許的冷然,旁邊的傅芮早就有些沉不住氣了,可是當著這兩個人的麵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哥哥,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要棄媽媽於不顧嗎?她到底是我們的母親,血溶於水,你難道要因為一個外人來破壞我們家庭的和睦嗎?”

    傅芮到底沉不住氣,急吼吼地喊了出來,目光帶著些許的閃躲,不敢和麵前的這個人對視。

    傅念琛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並沒有言語,隻是渾身的氣質如同一塊沉重的大石頭一樣壓在她的身上,讓她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來前幾天被打的事情。

    她倒是沒有把這些事情怪罪在傅念琛的身上,反倒是所有的罪責都推到了簡長晴的身上,直到現在她還是認為傅念琛被那個女人所迷惑了,如果不是因為那個女人的話,傅念琛雖然冷了些,可到底是在乎家人的,可是自從那人進門之後,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簡長晴簡直就是一個掃把星,自從她進門之後,所有的事情就沒有安生過,傅家現在就像是風雨中漂泊的小舟,無依無靠,馬上就要四分五裂了,難道你還認不清事實嗎?”傅芮不管不顧的吼出這一聲眼淚,霎那之間就流了出來,她雖然嬌蠻任性了些,可是到底是為家中著想的,不然的話也不會為了這個家著急奔波這麽久。

    傅念琛冷冷的看著她,並沒有把之前在簡長晴辦公室發生的那件事情說出來,因為他知道就算是說出來也改變不了事實,傅芮隻是因為衝動而被人利用了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