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就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一般,哈哈大笑了起來,精致的妝容已經在剛才被抹掉了,此刻的她臉上青一塊紅一塊,看上去格外狼狽,白色的小禮服此刻也沾上了灰塵,看起來毫無美感,加上她張狂的笑容,更讓人輕而易舉的便想到地獄而來的魔鬼。

    “是,她對我很好,可是她對我好卻是有原因的,不過就是因為我在他麵前裝乖討巧,不過就是顧念著我毫不猶豫的救了她,如果不是因為你和她不睦,如果不是因為她失去了自己的親生女兒,又怎麽可能對我這麽好呢?”顏若涵冷冷的笑著,眼睛裏麵滿滿的都是抗拒,她現在已經瘋魔了,所有的勸告都聽不到心裏去。

    “我知道你現在是想拖延時間,想拖住我然後讓你手下的那些人找到媽媽和簡長晴的下落,別白費心思了,你不會找到她們的,因為我找的地方非常隱秘,不會有人想到是會在那裏的。”顏若涵此刻已經放棄了她溫婉的外表,將她醜惡的嘴臉一點一點的揭露在傅念琛的麵前。“我可以再給你兩個小時的時間,兩個小時之後,你若是還不能找到她們,那到時候可就不能怪我了。”

    顏若涵臉上的表情是那麽的得意,別說兩個小時了,就算是兩天,傅念琛也絕對別想找到那兩個人在哪裏,因為那可是她的秘密基地呀,更何況還有人在背後幫著自己,又怎麽可能這麽輕而易舉的就暴露了呢?

    傅念琛看著她這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就知道這件事情肯定沒有這麽簡單就能夠解決,可是他心中還是有些不順。

    “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你若是聽我的話早點和她斷絕關係,及時止損,那麽也不會出現現在這種局麵,說到底造成這一切的人都是你啊,念琛哥,難道你就一點愧疚都沒有嗎?”顏若涵見他緊緊盯著自己也不說話,就知道他對自己肯定是無可奈何的,拿起自己手上的攝像機對著傅念琛的臉便是一個特寫。

    “哦,對了,你還不知道吧,我們現在可是在進行直播,我手中的攝影機是連接著網絡的,現在估計外麵所有的大小平台都已經能夠看到這一切了吧,哈哈,現在是不是覺得很生氣,覺得我耍了你?嘻嘻,可是就算是你很生氣那也沒有辦法啊,畢竟我可沒有打算就這麽輕易放手。”顏若涵嘻嘻哈哈的說道,語氣中帶著些許的天真無邪,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可是她做出來的事情卻怎麽也不能和天真無邪掛邊。

    隻見她輕輕的拍了兩下手,也不知道到底動了什麽地方,客廳一角便出現了兩架屏幕,清清楚楚的映出了薛靜和簡長晴的現狀。

    “其實就算是告訴你也沒有什麽關係,現在媽媽和簡長晴分別被我關押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一個天南,一個海北,你現在隻有一次選擇的機會,選擇媽媽還是選擇簡長晴,隻要你選擇了其中一個人,那麽另外一個人就會立刻死在你麵前。”顏若涵笑眯眯的指著麵前這兩個屏幕,小小的指甲上塗著豔麗的紅色指甲油,那樣子就像是沾染了鮮血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