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你們究竟有什麽用,這麽長時間了,一點線索也沒有找到也就算了,竟然連記者那邊也沒有攔住,還真是不把我的話放在心裏了是吧?”傅念琛砰地一聲把手中的報紙甩在了桌子上,僅僅才半天的事情,簡長晴的事情就已經鬧的人盡皆知,簡氏的股票也跌了不少,一時之間簡直是到了風尖浪口。

會議室裏的人一個個低著頭,不禁麵麵相覷,對於傅念琛的怒氣他們早就有準備,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傅念琛竟然沒有意料中的大發雷霆,反倒是讓屋子裏麵的人更加心驚膽戰。

“傅少,這件事情肯定是有人在搗鬼,而且肯定不僅僅是一個人,畢竟江城最大的龍頭可以算得上是傅家了,雖然一直都是處於主導地位,可是肯定還有些人在背後羨慕嫉妒恨,聯起手來對付我們也不是不可能。”靜謐良久之後,會議室裏有人冒著風險站了起來,有理有據的說出這番話,剩下的人心中符合,麵上卻又沒有一個人跟著,懼怕什麽地方惹麵前這一尊殺神生氣。

傅念琛仍舊是陰沉著一張臉,毫無表情反倒是讓人更加害怕。

“你應該知道我現在要的不是原因而是結果,你說的這些大家都能想到,所以呢?以後鼎盛集團要收斂一下給那些小公司一點活路嗎?還是說要直接從高高在上的位置上下來退位讓賢?”傅念琛說的話沒有半分的諷刺,可是言語中的刻薄卻是讓在座的每一個人都覺得羞愧,尤其是剛才說話的那個人,一張臉更是漲得通紅無比,訕訕的站在那裏,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傅念琛現在也沒有這麽多的時間和他們在這裏耗,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笑容說道:“我在給你們一天的時間,如果明天你們還不能給我一個像樣的結果,那麽鼎盛集團也沒有必要再養閑人。”

傅念琛說完這些話就直接離開了會議室,轉身就往外走去,他要去找簡長晴,雖然今天簡長晴製止了他的動作跟著那兩個警察走了,可是他心中還是有些放心不下,畢竟現在簡長晴畢竟不再是一個人,而是雙身子,若是出了一點差錯,他是不會輕易原諒自己的。

可是事情永遠都是事與願違的,就在傅念琛就要離開公司的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間就響了起來,看了一眼上麵的名字,猶豫了一下還是陰沉著一張臉接了起來。

他剛剛一接聽對麵就傳來一聲略帶著些許焦急的聲音,“念琛,有媽的下落了,就在三十裏之外的一座山裏,你快過來,看今天的天氣可能是要下雨,要是發生意外就不好了。”

傅念琛眼神沉得幾乎能滴出水來,手指抓著手中的手機,指節都有些發白,“顏若涵,最好不要讓我知道這件事情和你有關。”

傅念琛說完這句話就直接掛斷了電話,狠狠得錘了一下方向盤,卻仍然朝著顏若涵說的方向飛馳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