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之間的氣氛就像是定格了一樣凝滯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傅芮雖然表麵上無所畏懼,可是一雙眼睛卻開始了四散遊弋,對於簡長晴的問話也開始了打馬虎眼,聰明的不起正麵衝突。

簡長晴猜得沒錯,傅芮確實是在拖延時間。

本來聽到自己媽媽失蹤的事情之後傅芮就有些坐不住,就像她所說的,傅芮雖然覺得薛靜不喜歡自己,所以不願意委屈自己熱臉貼她的冷屁股,可是那究竟是自己的媽媽,在她心裏,薛靜到底是占據這一部分空間的,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那個人過來跟自己說了一些事情,要求跟自己合作。

雖然她不希望自己的母親受到傷害,可是相比於這點,她更希望看到簡長晴倒黴,所以就到這裏來膈應這兩個人,可是沒有想到簡長晴這個賤人竟然這麽快就察覺到了這一切,事到如今她除了裝傻充愣別無他法。

簡長晴冷冷的扯了一下自己的嘴角,眼睛就像是夜空中的黑曜石,熠熠生輝,給人一種莫名的壓迫感,而傅念琛也冷冷的站在一旁,就像是默許了簡長晴的舉動一樣。

“她到底是你的母親,希望你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後悔。”簡長晴微揚著下巴說完這句話之後就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不是她不想從傅芮的嘴巴裏知道薛靜的下落,而是這個人可能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有極大的的可能性不告訴她,與其在她身上浪費時間還不如換一種方式,隻是她沒有想到事情變環竟然這麽快。

“簡小姐,還請您配合一下和我們走一趟。”人未至,聲先到。

簡長晴一打開門就看到兩個警察站在門口,而很顯然,並不是剛才那兩個人,而且他們手中也不像剛才那兩個人一樣什麽也沒拿,而是有一張明晃晃的逮捕令。

傅芮這時候也看到了這一幕,毫不客氣的就笑了起來,聲音中帶著不可言喻的瘋狂,“哈哈,簡長晴,現在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麽手段還可以使出來,我說過要看你最狼狽的樣子,現在我做到了,而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不好受吧?這就是做壞事的下場,人在做天在看,你不可能永遠順風順水!”

傅芮說的這些話有些尖銳,可是卻透漏出來不少的信息,震驚了眾人,從而忘記了她的語無倫次。

簡長晴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不知道是在安慰肚子裏的孩子還是在安慰自己,嘴角的笑容一直都沒有小三,身上的氣勢仍然是淡然,一雙眸子清淡如虹。

“你說得對,人在做天在看,這件事情是誰在背後搗鬼很快就會有定論,傅小姐有時間在我這裏叫囂,還不如想想接下來的事情應該怎麽做。”簡長晴說完這些話就直接跟著這兩個警察走了,鄭傑和傅念琛想要上前卻被她不著痕跡的壓住。

傅芮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看到她挺得筆直的脊背,一時之間有些想不通她到底在想些什麽,隻是心中陡然間有些發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