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聊天,鄭傑很識趣的找了個地方自己待著去了。

    “結果怎麽樣?需不需要我幫你看看?”寧以修注意到了簡長晴手上的檢查報告。

    簡長晴遞了過去,“醫生說情況還不錯。”

    寧以修認真仔細的看了一遍,這才說道,“看報告,確實情況穩定,看來你做的很好,我的囑咐你有放在心上,好好做到。”

    寧以修很是欣慰,不管是作為醫生還是作為朋友,簡長晴能夠聽從他的勸告,從這一點來看,他就非常的欣慰了。

    “你耳提麵命,再三囑咐,我都多都起繭了,怎麽敢不聽。”簡長晴難得和寧以修聊天的語氣多了一份調侃在內。

    自從寧以修幫助簡長晴逃離傅念琛的掌控之後,兩人的關係就變了,比以前要更親昵了一些,到底是共患難的關係,感情自然精進。

    “聽進去就好,別嫌我嘮叨,受益的可是你。”寧以修笑著調侃了一聲。

    “是,寧老師。”簡長晴覺得他和讀書時的班主任老師沒有什麽區別。

    寧以修聽出了簡長晴的調侃之意,“簡同學要時時刻刻記在心裏才好,下次我可要抽查的。”

    兩人的話茬子接上了,對視一笑,看著對方的笑顏,有一種現世安好的感覺。

    “我最近過得挺好的,沒有給我任何影響,念琛,他還是很理智的,不會亂來的,畢竟我和他是那麽多年的交情了,他應該明白,我不僅是在幫你,也是在幫他。”寧以修這才說起最近的事來,沒有再調侃的語氣一筆帶過了。

    聽到寧以修說自己還好,簡長晴這才放下心來,雖然他沒有問,但是她一直都很擔心寧以修的情況,她知道不聯係對兩人都好,可是自己心裏那一關又怎麽可能輕易就過去的,她一直耿耿於懷,現在這一刻,聽到寧以修說過的好,這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那些事,我們就不談了,說點其他的吧。”簡長晴有心要避開有關傅念琛的話題。

    寧以修見簡長晴回避,知道她不想談論傅念琛的事,隻是這些事情,不是回避就能解決的。

    “長晴,我不知道你們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麽,隻是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千萬別把事情弄的太僵,留一線的好,不要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寧以修歎了一口氣,為了這兩人的事情很是苦惱,他不想看到簡長晴受傷,因為他知道傅念琛有多看重簡長晴,要是他們之間出了點無可挽回的事,隻會讓兩人都痛苦不堪,這是他最不想見到的情況。

    簡長晴聽著他的勸告,並沒有露出不快,她知道他這是在為自己著想,怕她失去理智,走入絕路。

    “我會好好處理的,而且不是還有學長你在呢,真要到了那個時候,我想學長你會阻止我的。”簡長晴對此還是有很信心的,就像他曾經幫助過自己逃離傅念琛的掌控,在她做錯事的時候,也會出來阻止她的吧。

    寧以修沒有否認,在他看來,一個真正合格的朋友,不是明知道他走錯路做錯事,還眼睜睜的放任,甚至在背後推波助瀾,到了最後無可挽回的地步,增加他的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