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坐在車裏,鄭傑來從後視鏡裏打量著她的表情。

“談得怎麽樣?”鄭傑見簡長晴的情緒不怎麽高,便猜測今天的這次見麵似乎並不怎麽愉快。

“還好。”簡長晴回了一句。

“可你的表情似乎並不是還好的意思。”鄭傑又些擔心,畢竟簡長晴如今可不是一個人,她肚子還有孩子,要是情緒太激動,是很傷身的。

“不是同一件事,我遇到了傅念琛。”簡長晴拋出了一個炸彈。

“什麽!”鄭傑當即就拔高了聲音,“你還好吧?”

鄭傑再一次將視線放在了簡長晴身上,上下仔細打量,就怕她有事,“要不,我們現在去醫院看看?”

在聽到傅念琛的名字時,鄭傑就緊張了起來。

“沒事,碰到了也就說了幾句話而已。”雖然一開始說話時的語氣並不太好,但是好在後麵他克製住了,沒有出現太大衝突,也算是相安無事的過去了。

可是鄭傑卻不覺得沒事,他改了路線,沒有回住處,而是去了醫院。

自從傅家出事之後,簡長晴的活動範圍這才大了起來,傅家現在正忙著應付自己的事呢,即便想要找她,可到底不像以前那般,把自己關起來了。

簡長晴到底沒有拗過鄭傑,再說產檢的時間也到,就這兩天,幹脆今天一起給檢查了,也好安心。

最近簡長晴一直都有在控製自己去的情緒,她按照寧以修的囑咐,做的很好,即便是在再緊張的時候,她也沒有忘了出去走走散散步,一切都是為了她肚子裏的孩子。

這次的產檢結果出來,孩子很健康。

簡長晴鬆了一口氣,鄭傑也是。

簡長晴摸著自己日漸鼓起的肚子,這是她支撐走到現在的源泉,為母則剛,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孩子想想,她喜歡這個孩子,喜歡小布丁,她想給小布丁最好的一切,她希望小布丁能夠在愛裏長大,她想像她媽媽帶給她的愛一樣,薪火傳承給她的孩子。

產檢完之後,簡長晴準備回去了,隻是她沒想到會這麽巧碰到前來交流學習的寧以修。

兩人在醫院遇到,都愣了一下,隨即寧以修露出了笑容,朝著簡長晴走了過去。

“好巧,最近還好嗎?”寧以修溫聲詢問。

見到寧以修,簡長晴也是高興的,“很好,你呢?”

“不太好,整天忙來忙去的,這不,忙裏抽空來學習了。”寧以修忙的團團轉,休息的時間是壓縮了一圈又一圈的,“學習可以一點都不比做手術輕鬆。”

寧以修感慨著,倒是惹笑了簡長晴。

“學長可是學霸人設,學習不是你的攔路虎。”簡長晴是知道寧以修是多厲害的學習能力。

“嗬,我還有個學霸人設呢?”寧以修好像不太自知,“我這學霸可能摻了水分。”

兩人說說笑笑,皆是心中一輕,寧以修帶簡長晴走的事之後,兩人都默契的再也沒有聯係過了,但都希望彼此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