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不會被傅錦程的威壓都懾,傅錦程同樣不會被傅念琛的眼神給嚇住。

    “我是不會和她分開的。”傅念琛想要握住簡長晴的手,但是他怕會被狠狠甩開,隻好按捺住了心情。

    傅錦程又怎麽會看不出來這兩個小年輕暗地裏的暗湧呢,他也更加為傅念琛擔憂起來,看樣子,簡長晴不是個一個意念輕易動搖的人。

    雖然,他和簡長晴沒有過多的接觸,但是單憑著這短短的談話時間,他對簡長晴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她很有主見,看起來是萬事皆可,但是卻依舊保持著自己的原則,這樣的人,一旦認定了某件事,必定不達目的不會罷休的。

    原本們還有幾分看戲成分在內的傅錦程頓時有些同情起傅念琛了,隻怕這場追妻之路會異常的艱辛。

    “我覺得沒有必要。”簡長晴說道,“我已經和傅叔叔說過了,最近傅家的風波,都是我造成的。”

    頓時,傅念琛的臉色就黑如鍋底,“你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做的這麽絕情嗎?連一點後路都不給他的嗎?

    “那又怎樣?你以為這樣就能和我分開嗎?那我現在就清清楚楚告訴你,就算是傅家都被整垮了,你也別想從我身邊離開。”傅念琛的語氣可以說的上凶惡,有一種功歸於盡的狠。

    簡長晴因為他的話直皺眉,而一旁聽著的傅錦程直接出聲了,“傅念琛,你說的都是些什麽話。”

    “長晴,我看今天聊得差不多了,你要是沒有人來接你,我就讓司機送你。”傅錦程對簡長晴說道。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回去就行。”言下之意是有人來接她。

    “我送你回去。”傅念琛搶先說道。

    “不需要。”簡長晴拒絕。

    然而傅念琛搶先一步站了起來,“我送你。”

    他那架勢儼然一副說一不二的架勢,非要送簡長晴回去不可。

    兩人就這麽僵持著。

    傅錦程眉頭緊鎖,顯然是對於傅念琛的做法很是不滿,這哪是尋求和好,根本就是加劇矛盾的,他還想不想和好了?

    “你哪也別去。”傅錦程說道,“我還有話要和你說。”

    “等我回來再說。”傅念琛想也不想的拒絕掉了。

    “不行,就現在。”傅錦程當機立斷。

    傅念琛認了死理,今天非要送簡長晴回去不可,天知道他想要見簡長晴一麵有多麽困難,而且是在簡長晴說了進來傅家的事和她有關之後,那他們之間就更艱難了,他覺得現在要是不好好抓緊這個人,她就要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他害怕失去,所以才會想要抓得更緊。

    “念琛,你嚇到長晴了,我認為你現在不適合再和她獨處。”傅錦程作為旁觀者,還是更為清楚,傅念琛這副模樣,哪還能再取得什麽進展。

    傅念琛這才稍稍恢複了些許理智,朝著簡長晴看去,雖然簡長晴已經極近控製,但還是能看得出來她的身子微顫,並不是太好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