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還沒有說什麽,傅錦程反倒是笑了一聲。

傅念琛臉上不太好,聽到這聲笑,就更加不好了,眉頭都又擰緊了幾分。

“別笑了,臉上的褶子又多了好幾道。”傅念琛頗為嫌棄的說道。

傅錦程非但沒有收斂,褶子還有加深的趨勢,“我年紀這麽大了,你媽不嫌棄我就行了。”

傅念琛這下也接不了話,隻能悶聲不語,抬手給簡長晴倒滿水,“有些燙。”

傅錦程看著傅念琛這小心翼翼的模樣,親眼看到,他才明白傅念琛對待簡長晴的心意,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要分開,這樣的事總是讓人傷悲,而且他也確實滿意簡長晴這個兒媳婦,隻要能牽動得了傅念琛的心,並且品性上是好的,那麽其他的事都可以放在其後。

“你這麽急匆匆的趕來幹什麽?剛才看你的樣子,還以為是要吃人來了。”傅錦程調侃著傅念琛,要知道能夠調侃到他的機會並不多。

被調侃的傅念琛一直板著臉,並沒有因為傅錦程的輕鬆的語氣而有所放鬆,相反,他渾身上下的肌肉都跟著緊繃了起來,彷如一隻蓄勢待發的豹子,隨時能上前撲人,狠狠撕咬那些試圖傷害自己最摯愛的人。

“你們剛才在說什麽?”傅念琛不太放心,如今傅家麵臨的情況,還有其中簡長晴占據的位置,她參與進去的深度,都讓這場談話,變得非常的危險。

“你這就過線了。”傅錦程這時也沉下了臉,收起了先前的調笑,變得嚴肅了起來,他身子向後靠了靠,久居上位著的氣勢,頓時蓬勃撲來。

傅念琛絲毫沒有被傅錦程的威壓所影響,他反而還有心思去關心簡長晴怎麽樣了。

“你要是不舒服,就先回去吧。”傅念琛彷如沒有聽到傅錦程說話一般。

被如此忽視了,傅錦程倒也不生氣,也沉得住氣,反正今天看傅念琛的戲能看不少,他又不急著。

“不用了,我很好。”簡長晴直接拒絕掉了傅念琛的提議。

傅念琛神色有些黯然,他知道事發之後,簡長晴就再也不會接受他的好意,隻是現在情況特殊,他並不想簡長晴受到任何傷害。

“這裏是我和長晴之間的談話,她也不需要你在場,你還是先離開吧,待會兒我會送長晴回去的,你去忙自己的事吧。”傅錦程這是在趕人了。

傅念琛這才正視起對麵坐著的人,“有什麽事,你可以和我說。”

“好啊,我們正在說你們要離婚的事。”傅錦程也不避諱,直接說了出來。

傅念琛臉色陰沉下來,“我們感情好著呢,這輩子都不會離婚的。”

“是嗎?”傅錦程反問。

雖然傅念琛極力否認,但是真相如何,也隻有當事人能夠說得清楚,顯然,簡長晴和他並不是抱著同一觀點。

傅念琛被逼得如同困獸,可他奈何不了簡長晴半分,隻能惡狠狠的等著麵前的人,試圖用眼神震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