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看那個內鬼會是誰?”薛靜追問道。

    顏若涵也不說個名字,他隻是道,“我認為大概和我們不是同一條心的人。”

    雖然顏若涵沒有說出名字,這一點也不妨礙由此聯想,不跟他們同一條心的人,薛靜想了又想最後隻想到了一個名字,簡長晴!

    顏若涵並未附和,可是薛靜卻覺得這個可能越發的大了,從那些報道上來看。還有她和傅家不是同一條心,這種種的跡象都表明了。內鬼很有可能就是簡長晴。

    “好哇,家裏還養出了一條白眼狼。我究竟哪對不起簡長晴啊,她要在背後這麽害我!是不是她想做傅家唯一的女主人!”薛靜氣得滿臉通紅,可是又有什麽辦法?簡長晴不在麵前。就是想找人對峙,也得先得找人,“我現在就去找她,問問她到底是為什麽?”

    顏若涵及時將人攔下,“我聽說最近簡長晴不知下落,早早的出了院,人不知道去哪兒了,這樣貿然出去也不知道該上哪去找。”

    “難道就這樣算了?”薛靜很是不甘心的說道。

    “那當然不是了,不如叫念琛哥來,”顏若涵說道。

    “叫他來幹什麽?他現在滿心滿眼就隻有他的老婆,在他的麵前,隻怕他隻認得老婆不認我這個媽了。”薛靜並不讚同顏若涵的主意。

    雖然不想承認,卻不得不承認薛靜的話說的很有道理,隻怕傅念琛來了,他還是會護著她。站在他那邊。但是顏若涵還是堅持讓傅念琛過來。畢竟這個問題不是他們能解決得了,事情發展到這兒,最後還是得靠傅念琛來解決。

    顏若涵又是一份遊說,薛靜即使再不情願,但還是被說通了。她打個電話叫傅念琛過來。隻要是薛靜的召喚,傅念琛就沒有拒絕過。隻要不是針對簡長晴的事,他一般都會如薛靜所願。

    傅念琛很快就趕到了。

    人才一到,還沒歇上一會兒,薛靜張口就問,“是不是簡長晴弄出來的?”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傅念琛也沒裝傻,直接一口否決不是她。

    而傅念琛否定得如此之快,反而,讓薛靜抓住把柄了一樣,“不是她?你還沒問我什麽事兒,你就說不是她,傅念琛,現在這是關乎到整個傅家的事情,難道你已經到了是非不分的地步了嗎?為了簡長晴,你什麽都不顧了嗎?”

    “我知道你在說什麽事情,但那不是簡長晴的錯。”傅念琛回道。

    “不是他的錯,那你跟我說這一切都是誰的錯?”薛靜將這些負麵情緒全部撒在了傅念琛的身上。

    傅念琛沒有爭執,而是說,“我會去處理。”

    可是這個答案並不讓薛靜滿意,“你處理?是不是要到那些人逼死我為止,我等到你來處理,你才肯去處理,你要是早一點把這些事擺平。我需要麵對外麵那些指責嗎?”

    薛靜直接把錯誤全都怪在了傅念琛的身上,傅念琛沒有推辭,他直挺挺的站著,麵對薛靜的指責,沒有辯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