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傅念琛的偏執,還有自己麵前堆的滿滿當當的菜,簡長晴很是無語。

    即便如此,她也不想讓傅念琛得逞,如果他要是妄想以這種方式來逼自己就範,那他就大錯特錯了,她簡長晴早已經不是以前的簡長晴了,她不會任由他擺布的。

    “你不用再煞費苦心了,我是不會吃的,我已經跟你說過,我現在已經不同了,我已經變了。不要在意過去的老黃曆來揣度現在的我。”簡長晴推開自己麵前的碗筷。並不打算沾染。

    聽到簡長晴的話,傅念琛的眼神一暗。就算如此,他也不能逼迫簡長晴半分。於是他也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滿桌子的菜。竟是無一人有胃口食欲。

    “那好,那就下次我們再接著談。”傅念琛隻能作罷。

    這次的見麵,仍然是不歡而散,兩人並沒有達成共識,誰也沒有說服得了誰。

    但是對於簡長晴來說,也不是一無所獲,起碼她給了傅念琛一個心理準備。

    雖然鞠姿從M社離開了,但是她的影響仍然還在,在她離職前,還為報社提供了最後一份的新聞報道。而她的這份報道,再一次掀起了軒然大波,這份報道車徹底的將傅家推向了風潮浪尖。這是傅家人始料未及的,要是傅家的人早知道一個小小的記者能掀起這樣的風浪,他們早就處理了這件事情了。

    然而等到現在再來處理,已經是太晚了。

    而這件事情最受影響就要數薛靜了。

    這次的報道,鞠姿直接把薛靜去他家耀武揚威,威脅利誘的事情給報道出來。還有她家的一地狼藉,還有薛靜帶著兩個彪形大漢在他們麵前武力威脅,甚至還有她給出的那些錢,還有她給你的那些許諾,通通都報道出來,文字加圖,實錘。

    一時間。薛靜成為了眾人攻殲的對象,也是傅家最大的弱點。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著他,而她的那些曆史也都被翻了出來。一些有心人士甚至在她的身上大做文章,畢竟,她和傅錦程是半路夫妻,薛靜曾經結過一次婚。她和傅錦程之間是二婚。

    當薛靜看到報紙的時候,差一點就暈倒了,要不是身邊有人扶著,隻怕她就要一頭栽倒地上,被送進醫院去了。

    “胡說八道,這都是胡說八道,我現在就要去找那個鞠姿。”薛靜撐著桌子,怒目嗬斥,她晃晃悠悠的身子,朝前邁步。

    就這副樣子還能找誰呢?

    這個時候陪在薛靜身邊的人是顏若涵,她也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最開始,導火索是她,正因為她才牽扯到了薛靜,現在連薛靜也深陷其中。這讓顏若涵很是不好受,因為在她看來。薛靜就是她親媽媽一樣,她們親如母女,而她因為自己遭受這樣糟糕的事情,這怎能讓她不難過。

    “媽,你先別著急。這件事兒急不得,我看是有有人在背後慫恿主導這件事情,不然,她一個小小的記者竟然敢和傅家作對,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一定是有人在背後支持著她,才敢如此妄為。”顏若涵不僅是在安撫薛靜,更是因為她就是如此想的,誰沒事兒會以卵擊石和傅家作對的,這不是找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