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的語氣當中全然都是責怪簡長晴的意思,他怪簡長晴破壞了他現在擁有的一切,收走了本該屬於他的幸福,他的妻子,他的孩子,通通的都要離他遠去。所以說他生氣一點都不為過,正是因為這樣的境遇,他才倍加受折磨,倍加的痛苦。

    重新坐下的簡長晴這一次將傅念琛臉上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他的痛苦,他的悲傷,盡收眼底,而他的心也跟著微微刺痛。她是和傅念琛要分開,但是她對傅念琛的感情並不能一時半會兒的就消失不見,不可否認的是她對傅念琛還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可是那又如何,他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早就回不去了。

    她清楚的知道無法再如從前那樣相知、相愛在一起,他們信任一旦打破,哪裏還回得去呀。

    “如果你真要這麽認為,那就算破壞了這份感情的人就是我,我們好聚好散,不要再這樣互相折磨下去了。”簡長晴說道。

    那句好聚好散使得傅念琛的眼睛都泛起紅光,他緊盯著簡長晴說道,“不可能散的,這一輩子都不肯散,你嫁給了我,你這一輩子都是我的妻子,我是絕對不會和你分開,除非我死。”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如此癲狂偏執的樣子,她的心緒複雜的很,她知道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麽好對付的,從他們的矛盾爆發至今,他的態度一直都沒有變緊,抓住不放,不肯解決。隻是麵對一個害她家破人亡的凶手,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麵對。

    他們之間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分開,各自安好,不想在仇恨當中受盡折磨,何況她還有小布丁,她也不想小布丁從小生活在仇恨黑暗陰謀當中。

    “算我求你了,不要再折磨我了。”簡長晴歎了一口氣,她的麵容滿是疲憊。“你放過我吧,放過我們吧,沒有我,你能活得更好。”

    分開對傅念琛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原本他們的婚姻就隻是一場金錢交易,她獲得金錢,而傅念琛則擁有了能抵擋外界的閑言碎語,還有家庭壓力,他們的婚姻,本來就是一場意外,他們分開之後傅念琛就能娶到和他家世匹配的貴女,而傅家也終於送走了一個他們不喜歡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你憑什麽決定我的事情,你是我嗎?你知道我的感受嗎?如果你知道我的感受,就不會說出這麽殘忍的話。”傅念琛全盤否定了簡長晴說的那些活得更好的話,“沒有了你,沒有你和孩子,我又怎麽能活得更好?”

    簡長晴怎麽說,傅念琛都是無動於衷,礙於傅念琛無論怎麽說都無動於衷,簡長晴哪裏還能繼續這番談話,所以她話題一轉,重新說回鞠姿的事情。

    “我們還是說鞠姿的事吧。”簡長晴說道。

    傅念琛也知道這種事不難急於求成,所以打算順著簡長晴的話往下,他問道,“鞠姿是你的人嗎?”

    “他不是我的人,但是我已經答應過他,幫她一次。”簡長晴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