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被傅念琛的強言狡辯弄得是氣惱不已,“你這是在狡辯,我懷疑你的態度,根本就不是來解決問題的,而是來找茬的,要是你仍然堅持,那麽我們今天的談話就到此為此。”

簡長晴氣得當場就起身準備離開了。

然而她才站起身,就被傅念琛拉住了手腕,隻不過他的力道很輕,他一隻手就能輕易的圈住簡長晴的手腕。

她太瘦了,傅念琛害怕自己稍稍一用力,後果就是能把她的手腕給折斷了。

“我沒找茬。”傅念琛說道。

而這樣的肌膚相貼,讓簡長晴很是不舒服,“你先放開。”

“不。”傅念琛當即就拒絕了,“我一放開,你就要離開。”

傅念琛神色黯然,他說的離開,不僅僅是現在,而是簡長晴要離開自己這件事。

隻是以簡長晴的角度,她看不到傅念琛此時是什麽樣的表情,但是她卻看到了周遭的人因為他們鬧出的動靜兒頻頻投來的探究目光。

她因為忌憚傅念琛所以特地沒有選包間,這是個人流非常大的餐廳。

“你先放開我。”簡長晴小聲嘀咕了一句。

“那你先坐下。”傅念琛討價還價。

簡長晴還想說什麽的時候,被來上菜的服務生打斷了。

“其他的菜馬上就能上了。”服務生端來的可不隻是一盤菜。

桌上頓時就擺了大半。

“吃點吧,別浪費了。”傅念琛順勢對簡長晴說道。

簡長晴心裏卻不停的吐槽,怕浪費就不要點這麽多啊,簡長晴看著這一桌子的東西,再來兩個人都未必能吃的完。

“我記得你懷孕之後胃口就好了很多,要是不夠我們就再點。”傅念琛覺得盯著桌上的簡長晴很有可能是覺得不夠吃。

要是簡長晴知道傅念琛在心裏是這麽想的,隻怕想捶死他的心都有了。

到底簡長晴沒有擰得過傅念琛,而且她今天來的這趟目的也不是為了和他賭氣,所以簡長晴還是重新坐下了,她舉起筷子就近夾了一筷子送進嘴裏。

“我已經吃過了,現在你可以說了嗎?”簡長晴很是敷衍說道。

傅念琛擰著眉,“你再吃點。”

簡長晴卻擺手,“不用了,我吃不下。”

“吃不下?”傅念琛皺著眉,表示懷疑。

“你知道的那些事都是以前的,已經過去了這麽久,早就不是過去的老黃曆了,我現在的胃口沒那麽大了。”簡長晴說道。

確實過去了很久,傅念琛回頭想想,有些恍然,悵然道,“怪不得你這麽瘦。”

簡長晴聽著傅念琛來來回回都是這些內容,很是煩躁,“你夠了沒有,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真的很令人厭煩!”

這是第一次,簡長晴在傅念琛麵前表露出如此排斥厭倦的情緒。

“你非要弄到這種地步嗎?兩相生厭?”簡長晴一副受夠了的表情。

傅念琛緊盯著簡長晴不放,那種狠勁,仿佛是一頭餓狼。

“長晴,不放過你的人,不是我,而是你自己,為什麽明明我們能快樂幸福的在一起,你偏要破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