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氏的那段時間裏,鄭傑過的很開心,從任何方麵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他學會了過去二十幾年都沒有學到的東西,如果可以,他甚至願意一直待在簡氏,一直這麽走下去,為此他還做了很多計劃,想要和簡氏一同成長。

然而,他沒想到,這一切戛然而止。

不得不遠走國外,和這一切做告別。

所以在接到簡長晴的電話時,他甚至沒有問什麽事,就先答應下來,買了一個小時後的機票,行李都沒收拾,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趕了過來。

坦白了一切之後,鄭傑覺得心裏輕鬆了許多,鬆快了很多。

“簡董,隻要你有用得著我的地方,我絕對義不容辭。”鄭傑表明忠心立場。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現在的處境,還有我正在對抗的人,我和他差距懸殊,一旦輸了,你很有可能會承擔他所有的怒火,會是最糟糕的結果,這樣的話,你也沒有關係嗎?”簡長晴認為還是有必要提醒他,現在的情況非同一般。

鄭傑點頭,表示自己明白,比起簡長晴來,他更清楚傅念琛是個什麽樣的人,也明白,就算是東窗事發,以傅念琛對簡長晴的態度,是絕對不會對她有任何懲罰,可是自己就不同了,加上上次的事,自己又擅自回國幫簡長晴對抗他,而他不能對簡長晴撒的怒火,隻怕會以並發作在他的身上。

“我沒有關係。”鄭傑一直有個心結,隻是他實在沒辦法說出口,即便他能說出自己是傅念琛派在簡長晴身邊監視她的人,也沒有辦法說出自己的私心。

就是補償也好,他這次無論是什麽一個結果,都沒有關係。

聽了鄭傑的回答,簡長晴心裏有了數,“你放心,如果真的失敗了,我也不會讓你出事的。”

簡長晴做出了保證,既然這事是自己牽頭的,她是絕對不會讓別人來給她承擔後果。

眼下簡長晴無人可能,而自己的狀態,也不太適合在外奔走,一定要有人替她代為。

“我有一個計劃,要是辦好了,我們都能全身而退。”簡長晴說道。

鄭傑靜聽著她的計劃。

聽完之後,鄭傑有些為難,反問了一句,“你真的要這麽做?”

簡長晴一副破釜沉舟的表情,“嗯。”

鄭傑仔細打量著簡長晴,“一旦做了,就算是後悔,也挽回不了了。”

簡長晴卻是笑了,“就算是後悔,那也是以後的事了,現在想不了以後的事了。”

這是隻顧眼下的意思麽,鄭傑覺得簡長晴很有可能會後悔,但是他又覺得,或許對於她來說,也許也是一種解脫,也未嚐不是呢。

“還有一件事,我想換個地方。”簡長晴很喜歡這個小公寓,看得出是寧以修精心布置的,很方麵,也很舒適,隻是再住下去,隻怕還是會被傅念琛查到,到時候再連累到寧以修,那就不好了,畢竟她幫自己良多,不能害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