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知道外麵的情況,她待在這間小公寓裏,連門都不用出,這都要多虧了寧以修的周全準備了。

自從寧以修離開,簡長晴就沒有了他的消息,她也不敢在這個時候貿然的聯係他,要是因為自己的莽撞然而讓他陷入了麻煩就不太好了。

也許沒有消息也算是個好消息了吧。

隻是這個小公寓又能待多久呢。

而就在寧以修離開的次日,簡長晴就等到了她要等的人。

“簡董,好久不見。”

當門鈴響起,打開門的一瞬間,簡長晴的臉上總算有了些許的變化。

“確實好久不見。”簡長晴將人迎了進來。

前來找簡長晴的人赫然就是鄭傑。

簡長晴想了很久,如今最能用的人就要數鄭傑,一來,他能力強,二來,他離開良久,傅念琛也不會想到這個時候她會把鄭傑找過來。

想必現在她有過接觸的人,都已經被監視了。

“不知道簡董有什麽需要我做的。”鄭傑在接到簡長晴的電話之後,第一時間就趕回國了,剛下飛機就按照簡長晴給他的地址找來了。

從他進門起,他就明白過來,她是遇到麻煩了,而這個麻煩,不做他想,能讓她如此狼狽小心翼翼,以至於到無人可用,已經到了需要用到遠在國外的他的份上,想來想去,也隻有一個人能辦到了。

傅念琛,是一個很好的後盾,同時也是一個極為鋒利的刀劍,出鞘便要見血。

“謝謝你能來。”其實簡長晴也猶豫過,要不要叫鄭傑來幫自己,卷入這場風波當中,但是她眼下無人可用,也不能一直住在這裏,讓她和段知著合作,和與虎謀皮又有什麽區別,別是才出虎口又入狼穴。

“簡董客氣了,說實在的,其實我也是在等著一天,我不知道簡董遇到了什麽麻煩,但是有一點,我想先向簡董你坦白的,在此之後,你再決定接下來的事。”鄭傑在簡長晴開口之間,搶先說道。

簡長晴不解,但是從鄭傑的表情來看,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是傅少安排在你身邊的人,他讓匯報你的一舉一動。”這是鄭傑最不想麵對的,他之所以遠走國外,也是因為此,他無顏留下來。

簡長晴愣了一下,其實她是想過這點的,鄭傑本來就是傅念琛推薦來的,隻是那時候她並沒當一回事,她和傅念琛感情漸深,這些事在她看來,鄭傑無異於是傅念琛的人,並不太介意。

“那麽你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嗎?”簡長晴問道。

鄭傑當即就搖頭,“沒有,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做任何一件傷害到你的事。”

這也是簡長晴放心叫鄭傑來的原因。

“我相信你。”簡長晴說道。

鄭傑這才放下心來,於是他自嘲笑道,“我一向自視甚高,但是簡董,你身上有我不如的東西,那段日子,是我一直慶幸的,幸好我遇到了你,幸好我留在了簡氏,留在了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