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寧以修見到簡長晴哭,她沒有哭嚎,可是默默垂淚的樣子,卻比嚎啕大哭更要悲慟。

    寧以修拿簡長晴毫無辦法,他笨拙的哄著,然而他的安慰根本就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是不是剛才那個男人欺負你了?”寧以修說了很多,最後隻能從事件本身著手了。

    這些天,簡長晴的情況很穩定,不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可是自從那個男人出現之後,簡長晴的心態就崩了。

    然而,麵對寧以修的所有問話,簡長晴都是搖頭回答,沒有隻字片語的解釋。

    一如現在。

    “長晴,這些日子以來,我以為我們已經算是朋友了,哪怕再有限,隻要能幫到你的地方,我都會全力以赴的。”寧以修不止是說說而已,他是真的想要去幫助簡長晴,幫她度過眼下的難關。

    簡長晴聞言轉頭朝他看了過去,她的眼中一片平靜,並沒有因為寧以修的話有一星半點的波瀾。

    在對上簡長晴視線的那一瞬間,寧以修的心忽而一窒,“我是認真的,我會幫你,長晴,你不要自己一個人扛,你的身邊還有其他人,還有念琛,還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簡長晴卻是笑了一聲,似乎是在嘲笑寧以修說的話。

    這下,寧以修也徹底明白過來,簡長晴似乎是遇到了很大的問題,不然她不會是這樣的反應。

    “你走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簡長晴總算是對著寧以修說出了第一句話。

    寧以修鬆了一口氣,隻要願意開口就行,一直冷處理,他實在沒有著力點,束手無策。

    “心煩的時候,一個人待著確實不錯,但是你現在的情況,還是有個人在身旁看著點的好。”這個理由,是最能打動簡長晴的,隻要這話一祭出,不管簡長晴如何想的,都會乖乖就範,可以說是百試不爽。

    然而這一次,卻要讓寧以修失望了。

    “不用,任何後果,我一人承擔,你走吧。”簡長晴的聲音很冷,甚至透著一股強烈的疏離感。

    這大大的讓寧以修驚愕不已,他沒想事情會壞到這種地步,簡長晴拒絕了他的好意,甚至對於自己的情況也毫不在意。

    寧以修沒有惱羞成怒,反而更加擔心了起來,簡長晴的狀態很不對。

    “長晴,你別這樣,讓我們幫你……”寧以修還在溫聲勸慰。

    然而簡長晴卻站了起來,她的神色已然和寧以修先前看到的完全不同了。

    “既然你不走,那我走就是了。”簡長晴的表情很是冷酷,幾乎沒有猶豫,她掠過寧以修,徑自離開。

    寧以修因為簡長晴的反應而愣了一下,但是他反應過來之後就第一時間追了過去,隻是這一次他不敢再刺激到簡長晴,就怕她有做任何過激的舉動,隻亦步亦趨的跟在後麵。

    簡長晴直接回了病房,寧以修一直都守在門口,他很擔心簡長晴,不敢離開一步,就怕在這個時間段裏會出什麽事。

    而寧以修等了一會兒,病房的門再次打開,簡長晴從裏麵走了出來,隻是她換下了病服,穿上了她自己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