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之後,簡長晴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傅老夫人了,好幾次她想要探聽消息,要麽是被轉移話題,要麽就是以她的身體為由給堵住了。

    如今的簡長晴消息堵塞,所有外界的消息都被屏蔽掉了。

    簡長晴知道,他們都是為了自己著想,她一方麵調節著自己的心態,一方麵暗自祈禱傅念琛能夠度過這次的難關。

    “小布丁,你和爸爸一定都要安全度過這次難關。”簡長晴沒事的時候就對著肚子裏的小布丁說話,有時候她還能感應到小布丁的回應。

    就像是現在,小布丁在她肚子踢了兩下。

    簡長晴擰了擰眉,不過臉上卻帶著笑意,“那我們說定了,能你出來了,我們再拉鉤。”

    “又和小布丁說什麽呢?”在簡長晴話音落下的時候,寧以修推門而入,此時簡長晴的病房內隻有她一個人,除了和小布丁說話,幾乎不做他想。

    自從簡長晴和小布丁說話得到她的回應之後,她就一直時不時的和小布丁說話,她如今也找了事做,那就是給小布丁做胎教,讀讀童話故事什麽的。

    “今天的情況也不錯,一定要保持。”寧以修除了做自己的事,其他的時間都用在了簡長晴身上。

    可以說簡長晴如今的情況能夠得到穩定,很大功勞都要歸功於寧以修。

    簡長晴恢複的很好,情況也穩定了許多。

    “真是要多謝你了,學長。”簡長晴自是知恩。

    “我要謝你才對,能聽得進勸,不然我就是再努力,你聽不進醫囑,也是白費。”寧以修反過來向簡長晴道謝起來。

    簡長晴被寧以修說的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他也知道寧以修沒有其他的意思,隻是有些恨鐵不成鋼罷了,要是她能聽進他的勸,她也不至於讓小布丁跟著她受這麽多罪。

    “念琛如今又消息了嗎?”簡長晴還是放心不下傅念琛,忍不住打探有關他的消息。

    寧以修聞言,臉上閃現幾分無奈,“不是我故意不告訴你,實在是我也沒有他的消息。”

    簡長晴心想果然如此,自從傅老夫人那天來找過她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傅念琛的消息,甚至那些例行的短信都跟著一起消失了。

    “放心吧,我了解念琛,沒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你最重要的就是養好自己的身體,我也能好向念琛交代。”寧以修勸解著簡長晴。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簡長晴便沒有再多言了。

    簡長晴也並非一直都躺在床上,待在病房裏,她也會每天去外麵草地散散步。

    就在今天,她在醫院見到了兩個熟悉的麵孔,莫紹川和曲凝。

    巧的是,這兩人也看到了她。

    這裏是婦產專科樓,會在這裏遇到,很難會讓人不做多想。

    三人麵麵相覷,好幾分鍾過去,都沒有人開口說一句話。

    “這些天我們一直都聯絡不到你。”還是曲凝先開口了。

    簡長晴擰起眉,“我已經讓人去和你們對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