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這些事,傅老夫人和薛靜並不知情。

    “剛才醫生說的……”薛靜一開始聽得簡長晴住院的事,又聯係了顏若涵的話,她以為簡長晴是故意在傅念琛麵前爭寵才會住院的,沒有想到她的情況原來這麽糟糕。

    “不是還沒出事嗎,扶我去院長室。”傅老夫人說道。

    薛靜自然是照著傅老夫人吩咐的去做,雖然傅老夫人麵上還維持著鎮定,但是從傅老夫人說的話,她就知道傅老夫人早就慌了神,不然以傅老夫人要強的性質哪會要她扶著走,隻怕要是沒了她,傅老夫人根本就寸步難行。

    另一邊,寧以修送走了李主任,也從他口中得到了更多的消息,簡長晴的情況,比起剛才李主任所說的藥更嚴峻。

    他回到病房,站在門口躊躇著,始終都沒有踏入那一步。

    要是簡長晴醒著,他要和她說什麽,又要怎麽和她說李主任說的那些話。

    壞人可以讓別人來做,他不用去承擔這些,隨便找一個人來說明情況,他都不會陷入這種苦惱。

    糾結了半天,寧以修還是推門而入。

    簡長晴醒著,手上紮著針,看起來很是虛弱,除了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也就隻有現在是最虛弱的時候了。

    “你還好嗎?”寧以修問道,雖然他心中已然知道了答案。

    簡長晴微微點頭,她沒有開口說話,仿佛說話的力氣都難以維係。

    寧以修知道這次不能怪責到簡長晴頭上,“你這次的情況很危險,知道嗎?”

    簡長晴依然點頭。

    寧以修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實話實說,她的病情她有權清楚,“剛才李主任和我說,讓你好好養身體,如果還準備要孩子的話。”

    簡長晴愣住了,好一會兒都沒從寧以修說出的話中反應過來。

    她幾次張嘴,半天才擠出了一句話,“我的孩子保不住嗎?”

    寧以修看著簡長晴的神情,很是於心不忍,“你別激動,起碼現在孩子還好好待在你肚子裏,他很堅強,還沒有放棄,所以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顯然寧以修的話,讓簡長晴得到了安慰,“對,對,小布丁很堅強,我也要堅強,我不能放棄,我要好好的。”

    “這才對,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不要情緒激動,眼下所有的事,你都要屏蔽掉,除了你自己和孩子,誰都不重要。”寧以修在她耳旁念叨著。

    簡長晴連忙點點頭,“我明白了。”

    這一次的事,真的讓簡長晴怕了,有了小布丁之後,就一直遭受磨難,她對不起小布丁。

    才達成共識沒多久,一大串的人就湧了進來。

    “院長,你怎麽了。”寧以修看到為首的人喊道。

    “我是來看看病人的情況怎麽樣,剛才李主任說病人的情況不太樂觀,我第一時間就動員了一個臨時小組,針對簡小姐的病情做個會診。”院長向寧以修解釋完,就和身後跟來的醫生們開始就簡長晴的病情商討起來。

    來的人都是老醫生了,從醫經驗都要比寧以修的年紀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