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傅老夫人還是薛靜都沒想到原來簡長晴的情況這麽危險。

    薛靜暗覷著傅老夫人,要是簡長晴真的出事了,那麽傅念琛該怎麽想,她又要怎麽對傅念琛交待。

    傅老夫人腰板挺得直直的,似乎完全沒有因為被眼下的意外所影響,隻是唯有她微顫的手泄露了她的真實情緒。

    “那她這次要不要緊,救不救得了啊。”薛靜問著寧以修,簡長晴肚子裏到底懷著她的孫兒,和她是至親血緣,不管母親是什麽樣的,孩子到底是無辜的。

    難怪人家都說小兒子大孫子,這是薛靜第一個孫兒,她當然在意。

    寧以修搖搖頭,“我也不能肯定。”

    薛靜心沉了下去,不禁好奇起傅老夫人到底都對簡長晴說了什麽,讓簡長晴會心緒大變,甚至都動了胎氣。

    “媽,你先坐,這醫院是江城最好的醫院,念琛讓她住在這家醫院,這裏還有以修守著,不會出事的,別太擔心。”薛靜並不怨恨傅老夫人,認真說起來,除了嘴上尖刻兩句,她真的沒有受到多少刁難的,在人前,也從來沒給過她難堪。

    傅老夫人這次沒有拒絕,順著薛靜的手,隨著她坐了下來。

    在傅老夫人搭上手的一瞬間,薛靜暗自壓抑,原來這位鐵娘子,也不是牢不可攻的,她也是有害怕的事,而她的這份害怕,不是因為別的,而是來自她對孫子的愛。

    薛靜歎了口氣,對於傅老夫人先前責罵她的重話,也不再往心裏去了,以傅老夫人對傅念琛的寵愛,她對傅念琛的態度,還有一些做法,肯定會引起她的不快,也難為她忍了這麽多年,現在才爆發。

    “以修你去倒杯溫水來。”薛靜指使著寧以修做事。

    寧以修望了眼病房裏,還是照做了。

    傅老夫人朝著寧以修看了一眼,“這孩子倒也出息了。”

    薛靜的表情僵硬,“是啊。”

    “你是個有兒孫福的。”傅老夫人說了這句話之後就再也沒有說話了。

    薛靜提心吊膽,一直觀望著傅老夫人的神色,就怕她一時氣惱,口不擇言了。

    好在,傅老夫人再沒有開口,而是沉靜坐著,目光時不時落在簡長晴的病房內。

    這個時候,她們什麽都做不了,隻能等著,等著裏麵的消息。

    過了好一會兒,病房裏這才傳來了動靜。

    醫生從裏麵走了出來,寧以修連忙上前詢問。

    “李主任,病人情況怎麽樣?”

    李主任是婦產科的聖手,這也是寧以修讓李主任接手簡長晴的原因。

    “情況目前來說是穩定下來了,但是還是得觀察,以修,你要多和病人做做思想工作,實在不行,就想想辦法,為下一個做準備了,不要讓病人產生心理上的影響。”李主任的話說的很委婉,他看了眼病房外守著的人,老弱婦孺的,不好說的太嚴重,免得這裏麵的才救過來,外麵的就又倒下了。

    “我明白了,謝謝你,李主任。”寧以修送了李主任一段路,兩人低聲說了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