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或許不知道,但是簡長晴卻很清楚怎麽回事,她這些天憂思過多,才會有引起身體的不適。

    隻是這些事情,哪句是能和外人道的,即便是傅念琛,她也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間心慌了。”簡長晴隻要避開這個話題。

    寧以修聞言,也隻是沉默了一下,“長晴,你現在的情況特殊,雖然看起來沒事,但要是想保住孩子,一定得保持心情舒暢,切記少動,一定要好好保養。”

    簡長晴點頭,認真聽取了寧以修的醫囑。

    但是簡長晴的這份沉默在寧以修看來卻一點都沒有可信度,“你不要覺得我嘮叨,真的都是為了你好,也不是我在危言聳聽,當初讓你留院觀察,都是經過會診才決定下來的。”

    寧以修諄諄善誘,想要讓簡長晴能對自己的事上心。

    “我知道錯了,學長,我知道你費心了。”簡長晴實在是受不住寧以修的嘮叨了,毫不猶豫的知錯認錯。

    寧以修歎了口氣,“這不是錯不錯的問題,長晴,你的身體要緊,你小產過一次,要是這次再要出問題,隻怕你會習慣性流產,以後再懷上孩子,隻怕也留不住,這個問題很嚴重,你不要掉以輕心,有所僥幸,這次沒了,還能指望下次。”

    簡長晴的臉色又是一變,因為寧以修的話,也因為自己的情況。

    “不是的,我沒有想過。”簡長晴急切說道,“小布丁,我是絕對不會再拋棄她的。”

    這是簡長晴心中的痛,一定是老天知道她曾經猶豫過,所以才會帶走她的孩子,無論如何小布丁她都不能再失去了。

    看到簡長晴緊張的模樣,寧以修連聲勸道,“你先別這麽激動,你現在最該忌的就是焦躁。”

    簡長晴聞言,連忙調劑著自己的心情。

    “長晴,我和你說這些話,不是為了指責你責怪你,而是想告訴你,你現在的情況。”寧以修是真的拿這位小學妹一點辦法都沒有,話不能說重,好聲勸,又怕她聽不進去。

    寧以修有些腦袋疼,一瞬間就這股無可奈何全記在了傅念琛的頭上,身為丈夫,孩子的父親,他竟然人影都見不著,難怪長晴會這麽多思多慮。

    頓時,寧以修覺得自己找到了病因。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就是切記多思多慮,你現在有了孩子,多想想美好的事情,對孩子的胎教也有益處不是。”寧以修自認為找到了根源,便開始勸慰簡長晴多想想好的事情。

    “胎教?”簡長晴念叨著這句話,她有些慌張,她最近遇到的這些事情,會不會對胎教不太好呢。

    “對啊,你現在都有四個月了,你就是太瘦,沒有顯懷。”寧以修和簡長晴說著她的情況。

    “是嗎?還瘦?”簡長晴問道,她最近可是吃的很多,胃口一直很大,幾乎就沒有停過嘴,特別是住院之後,手邊全是各種各樣的零食水果。

    簡長晴是有意識的在增重,可是效果好像並不怎麽理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