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可不想讓簡長晴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看熱鬧,這可有違她的本意。

    於是,董舒一招禍水東引,直接引到了簡長晴的身上。

    “不信,你可以問問長晴,她也是知道的。”董舒轉頭望向簡長晴,意有所指。

    這句話,把本就情緒失控的顏若涵徹底的給激怒了,她震驚的望向簡長晴,對於簡長晴知道她那段過往的事,很是不能接受。

    這也是第一次,在顏若涵的臉上,露出了一種近似絕望的神色。

    簡長晴被顏若涵的表情給嚇到了,她的臉色眼見的灰敗了下去,血色全無,她的雙眼瞪大,凸出,好似下一秒就要從眼眶當中迸出。

    被那麽一雙眼睛盯著,任何人都無法做到無動於衷。

    “她說的都是真的嗎?”顏若涵聲音喑啞,那是絕望者最後的一絲掙紮,“你知道了?”

    簡長晴知道眼下情況不對,她承認下來,無異於是一場災難。

    “她當然知道了。”董舒卻不打算如簡長晴的願,“就是你得好好問問,是從誰嘴裏聽來的。”

    這句話,也讓顏若涵意識到了什麽。

    “但凡你說了一句假話,你肚子裏的孩子就要受到反噬,她會為你的謊言而付出代價。”顏若涵知道簡長晴最緊張最害怕什麽,她肚子裏的孩子。

    幾次的交鋒下來,顏若涵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簡長晴很在意她肚子裏的孩子,非常在意,那種在意,甚至不亞於對傅念琛的在乎。

    所以顏若涵就拿她的孩子賭誓,這樣一來,即便是她想說假話,也要掂量掂量會不會波及到她的孩子。

    顏若涵所想的沒錯,因為她的這句話,確實讓簡長晴顧忌了一下。

    “剛才董舒說的。”簡長晴說道。

    董舒一直緊盯著簡長晴,當然她也沒有放鬆對顏若涵的警惕,眼下顏若涵的情緒不對,誰知道她又會發什麽瘋。

    簡長晴緊張自己肚子裏的孩子,董舒又何嚐不是,她的月份大了,更是禁不起任何折騰,隻要顏若涵敢有任何異動,做出對她不利的事,她可不會像簡長晴那樣,束手束腳,顧忌太多,她可是會直接讓顏若涵為她的不當行為付出代價。

    “對,沒錯,我是說了。”董舒不像簡長晴那樣,含糊不清,她很是幹脆的一口應下。

    顏若涵重新將視線放在了她的身上。

    “你是怎麽知道的!”顏若涵今天非要問出一個結果。

    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黑曆史,而對於顏若涵來說,那段過往,根本就不是什麽黑曆史,而是她想從生命當中剜去的腐肉,連皮帶骨,一同剜掉。

    “這事不算難查,找人問問,查查不就知道了。”董舒又道,“隻是你蠢罷了,遇到這種事,竟然都不親自去查一查,問一問,怎麽就這麽巧,而且傅念琛竟然在知道你失去了清白之後,還那麽髒,甚至連你肚子裏的野種都能接受,他沒點目的?”

    “不會的!”顏若涵下意識的否定,“念琛哥不會這樣對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