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意思。”簡長晴對於傅念琛的解釋表示理解。

    “是嗎?”傅念琛卻沒有就此放下心,反而心一直懸在半空,怎麽都無法落下。

    “是的。”簡長晴點頭應道。

    簡長晴回答的很幹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反倒是讓傅念琛無話可說。

    最後,傅念琛也隻好就此放下,不再糾纏。

    重新上路,傅念琛把簡長晴送到醫院,自己離開了。

    顏若涵早早就等著了,隻是寧以修在,她隻能灰溜溜掃興的回去,等寧以修不在,她再來。

    隻是寧以修也不能全天都守在簡長晴身邊,他還有自己的事要去忙,畢竟他是這間醫院的醫生。

    寧以修一走,最先找上來的人,不是顏若涵,而是董舒。

    “怎麽樣?這兩天,我和你說的事,也該有眉目了吧,你要不要選擇和我們聯手呢?”董舒一副料定了的語氣,畢竟她給出的證據不是偽造的,不怕簡長晴去查。

    “聯手?”簡長晴反問道,“我什麽時候說要和你們聯手了。”

    董舒和段知著就是豺狼,和他們聯手,隻怕結果就是萬劫不複了。

    “不和我們聯手,難道你以為你一個人的力量能夠對付得了傅念琛?”董舒又道。

    “你先別扣這麽大的帽子在我頭上,我可從來沒說過要對付傅念琛的。”簡長晴這些天一直就很矛盾,即便是她想逃避,也無法逃避得了,那晚和她有過接觸的男人,就是傅念琛。

    董舒一點也不驚訝簡長晴會有這麽一說,她的這個反應似乎也在她的預料之內,“也對,你如今和傅念琛是夫妻,就算是他毀了你的清白,也動搖不了什麽,說不定你心裏正在慶幸,還好那一晚的人是他,要是別的腦滿肥腸的男人,隻怕你殺了那人的心都要有了。”

    隨即董舒歎了一口氣,“看來長得好,就是占便宜。”

    這個世界,果然還是顏黨的。

    董舒很是感慨,她看著簡長晴的眼神很是調侃。

    “隻是要是這一切都是傅念琛設計的呢?從頭到尾,他的目的都是簡家,如今簡家死的隻剩下你一個人了,他將所有的恨意都對準你一個人呢?從莫紹川出現在你的麵前起的那一刻,就是一場精心安排好的局呢?”董舒勾著唇,滿是惡意的望著簡長晴,嘴裏說出了一個驚人惡毒的話引。

    “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簡長晴喝斥道。

    “知道,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麽,那個不知道的人,其實是你才是啊。”董舒眼中溢出同情的神色,“你是不是覺得現在的顏若涵很可憐,求而不得,為愛瘋狂,可你又知不知道,在外人眼中,你何嚐不是呢,隻不過你不是瘋狂,你是十足的傻,被人耍的團團轉,你有沒有想過,既然和你共度一夜春宵的男人是他,為什麽第二天早上,你不見他人,甚至還任由莫紹川和曲凝手上握著你的把柄,公開羞辱你,甚至氣死了你的爸爸,借機奪取簡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