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和傅念琛在福利院和孩子們一起吃了中飯,來之前他們吃過東西墊肚子了,所以中午福利院開飯的時候也跟著吃了一些。

    傅念琛和簡長晴兩人的身份,也就隻有院長知道,其他人都隻道他們是院長的親戚,過來看看,吃個便飯就走。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氣氛很好,能夠看得出來他們都生活的很好,也被照顧的很好。

    吃完中飯之後,兩人沒在留,院長把他們送到門口。

    簡長晴想了想,還是開口問了一句,“我看這些孩子也挺大了,他們上課了嗎?”

    現在並不是在放假的時間段,可是這些孩子都沒有去上課。

    院長訕訕一笑,“對我們來說,能支撐這個福利院,讓孩子吃飽穿暖已經很好了。”

    至於其他,他們哪還能再多做奢望,現在都是院裏的人幫著教導著一些簡單的。

    簡長晴很快就明白過來院長的意思了,這些孩子都沒有進行正規的教學。

    “我有個想法,不知道院長的意思。”簡氏慈善基金會捐助了一家學校,學校裏大部分都是貧困家庭的孩子,顯然福利院的孩子,也是符合他們捐助的條件。

    簡長晴把這個想法和院長說了,院長當即就眉開眼笑,當場就答應了。

    簡長晴把林庭芳的聯係方式給了院長,讓他們自行聯係。

    院長有所遲疑,畢竟是隔了一個陌生人,她不知道那人的底細,也沒有接觸過,不知好不好相處,好不好說話。

    但到底院長還是應下了,即便對方是個極為難纏不好說話的人,她也要試試,為了這些孩子的未來。

    簡長晴和傅念琛離開了。

    一路上,簡長晴都有些沉默。

    “你在想什麽?”傅念琛一直觀察著她的動靜,也是實在等不下去了,這才開口問道。

    “沒有。”簡長晴回道,“我隻是在發呆而已。”

    簡長晴確實也不是全然說謊,她的腦子很混亂,以至於她都不知道在想什麽東西,東想西想的。

    “一點想法都沒有嗎?”傅念琛又問道。

    簡長晴想了想,“你有心了。”

    “你這麽說,怎麽好像一點都不過心呢。”傅念琛玩笑似的抱怨了一句。

    “我沒有,我是很認真的。”簡長晴擺正了表情,神色也變得嚴肅起來,以證自己的清白。

    傅念琛直接將車在路邊停了下來,他看著簡長晴此時的模樣。

    “長晴,我今天帶你來,不是給你增加任何負擔,我隻是想告訴你,小甜點的事,我沒有忘記,我一直都放在了心上,她不是我們之間的禁忌,不能說的禁地,你要是想她的時候,可以來這走走,看看。”傅念琛不是讓簡長晴誤會自己的意思,他不是邀功,不是告訴她,他為她做了多少事,而是想讓她能夠心結釋懷,想讓她開心,僅此而已。

    傅念琛為簡長晴設想了很多,加上她這段期間的情緒一直都不怎麽高,昨天還談起了小甜點,他這才提前帶著她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